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洛阳高铁站台上,她收到了来自32位退伍军人的集体敬礼!

2020年12月05日10:2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近日 发生在洛阳高铁站的一幕

  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

  32位退伍老兵一字排开

  以崇高的军礼向一位女士致敬

  这阵势

  到底发生了什么?

  事情发生在这趟G571列车上

  原来这里刚刚上演了一幕

  电视剧里才有的情节

  一爱心人士为同列车的退伍老兵

  悄悄买了32份盒饭

  并要求列车工作人员为其保密

  (视频截图)

  突然收到“爱心午餐”

  这些退伍老兵感动之余

  更想知道这是谁的温情之举

  尽管再三追问

  还是没能问出献爱心者是谁

  不过 这也难不倒练过侦查技能的特战老兵

  他们决定展开“侦查”找出这位爱心人士

  终于

  老兵们很快在车厢里“锁定”了

  戴着眼镜、口罩的女士

  经过再三沟通 爱心人士才说

  自己的老公就是现役军人

  这只是自己一点小小的心意

  算不了什么

  为了表达对军嫂的谢意

  老兵们在微信群里商量后决定

  当军嫂在洛阳龙门站下车时

  以崇高的军礼向其致敬

  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此事一经报道持续引发网友关注

  有网友表示

  军民一家暖人心

  也有网友称

  感同身受才能有如此温暖的行为

  向默默为这个国家付出的所有人

  致敬

文章关键词:洛阳龙门 老兵 爱心人士 锁定 电视剧 视频 截图 致敬 高铁 此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三大石窟首次在洛阳联展

    10月18日, “丝路华光——敦煌、云冈、龙门石窟艺术联展”在洛阳博物馆开幕。这次“丝路华光”展览共有来自敦煌莫高窟、山西云冈石窟、洛阳龙门石窟的近300多件(套)珍贵文物,充分展示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髓。

  • 合体了,龙门石窟流散佛首首次实现“数字复位”

    题:合体了,龙门石窟流散佛首首次实现“数字复位”这是在洛阳龙门石窟奉先寺北壁遭盗凿的等身立佛的残像(9月23日摄)。在洛阳龙门石窟奉先寺北壁,龙门石窟研究院工作人员安放3D打印的佛首(9月23日摄)。

  • 在洛阳录制的央视中秋晚会有这些看点

    在央视中秋晚会第三场录制现场,记者看到了中国香港女歌手邓紫棋,本届中秋晚会,她带来的是一首反映家庭温暖的新歌。洛阳环卫工人赵挺:能够在这里参加央视秋晚《我的祖国》节目录制,我作为一个洛阳人,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 应对国庆中秋长假客流高峰 郑州站增加25对临客!

    郑州站预计发送旅客229万人次,其中高峰日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将达25万人次,其中郑州东站预计发送12.0万人次,郑州车站预计发送8.0万人次。为满足假期旅客出行需求,郑州站在图定列车全部恢复开行的基础上,计划增开28对临客列车,具体车次如下:

  • 迎“双节”,郑州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91万人次,出行攻略看这里

    9月24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国庆假期运输为期11天,自9月28日起至10月8日,预计发送旅客491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44.6万人次。为服务省内客流高峰,开行郑州至周口、安阳、商丘、洛阳、灵宝、焦作等旅游城市高铁、城际列车15对,快捷、舒适的高铁列车将大幅缩短省内旅客交通时间。

  • 河南人游河南!“中原快车”号高铁6月12日首发 坐着高铁逛夜市喽

    自6月12日起,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开多趟管内往返郑州、洛阳、三门峡等城市的“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速动车组列车,满足广大旅客出行和消费需求,助力河南经济发展。

  • 习近平山西行丨走进大同云冈石窟

    5月11日下午,来到山西考察调研的习近平走进大同云冈石窟,实地了解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情况。石窟始建于公元460年(北魏文成帝和平元年),北魏地理学家郦道元这样描述它:“凿石开山,因岩结构,真容巨壮。

  • 河南洛阳正式步入“复兴号”列车时代 去北京只需要3时14分

    4月18日18点21分,G808次列车准点驶离洛阳龙门站开往北京,标志着洛阳正式步入“复兴号”列车时代。G808次列车每日一趟,18:21由洛阳龙门站始发,18:59到达郑州东站后,中间不停、一站直达北京,于21:35终到北京西站,全程仅用时3时14分。

  • 洛阳:内联外畅构建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

    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开通中亚班列、打通“空中丝路”,是洛阳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目前,洛阳正积极推进洛阳铁路枢纽总体规划实施,推进呼南高铁豫西通道落地开工、构建“十字形”高铁枢纽。

  • 洛阳龙门石窟等超300家知名景区开放,在线门票预订量每天增长超100%

    近日,包括洛阳龙门石窟、安徽天柱山、吉林长白山、广东肇庆星湖、无锡太湖鼋头渚、杭州西溪湿地、安徽黄山等全国知名景区陆续开放。值得一提的是,携程近日联合陆续开园的景区,共同推出了“安心游联盟”,联盟景区针对“不超标、不排队、不聚集”3项目标推出“景区防聚集服务规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