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今天河南再迎大范围飘雪 道路出现结冰现象

2019年02月18日07:2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原标题:一场雪未消一场雪又来)

  墙腰雪未老,尺面冰未消,猪年的第三场雪,又穿庭树作飞花。从周日夜间,到今天白天,全省大范围飘雪,地面又可能一片白。雪能否下大,要看具体天气条件,但由于地面温度低,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结冰现象。

  根据预测,这场降雪也将从晚间下到白天。周日晚到周一白天,全省阴天,淮河以南有中到大雨夹雪,黄河以北有小雪,其他地区小到中雪,其中驻马店、漯河、周口三地区和南阳、平顶山、商丘三地区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

  全省风力仍然不大。3级左右的偏北风转偏东风,全省的最高气温在3℃~5℃。到周一夜里,降雪将逐步停止,其中东部、东南部小雪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

  19日到20日白天,我省将迎来降雪休歇期,其中西南部、南部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但从20日下午到夜里,雨雪再来,黄河以南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刘瑞朝)

文章关键词:飘雪 结冰 降雪 我省 全省 地区阴天 飞花 淮河以南 夹雪 转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喜迎第一场雪,伏羲山上午云海下午飘雪

    11月17日下午4时许,郑州市区西30公里的新密伏羲山开始下雪,整个大风降雪持续一个多小时,截至下午5时50分许,降雪持续“比四点时小了一些”。据新密伏羲山景区工作人员弋彗星介绍,11月17日上午8时至10时,伏羲山上持续出现了两个小时的云海景观。

  • 又一波冷风要来 河南气温再降开始飘雪

    供暖前后,我省将再遭冷空气打击,窗外风雨又起,冷气凛冽再来,不仅气温跌至冰点,北中部地区更是将飘起雪花。周六夜里(17日夜里),南部、东南部小雨或雨夹雪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

  • 冷空气强势来袭 河南西部山区冷得开始飘雪了

      本报讯随着冷空气的强劲推进,我省全面进入阴冷模式。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下雨,个别地区却下起了雪。先是洛阳老君山等高山区域出现了局部的降雪,接着有网友晒出三门峡卢氏县下雪的视频和图片。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雪花轻盈的舞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