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喜迎第一场雪,伏羲山上午云海下午飘雪

2019年11月18日07:01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卢怀涛/文图

  郑州喜迎2019年初冬第一场雪。11月17日下午4时许,郑州市区西30公里的新密伏羲山开始下雪,整个大风降雪持续一个多小时,截至下午5时50分许,降雪持续“比四点时小了一些”。

  据新密伏羲山景区工作人员弋彗星介绍,11月17日上午8时至10时,伏羲山上持续出现了两个小时的云海景观。

  当天下午4时许,伏羲大峡谷、抗日纪念园、三泉湖、红石林等景区,开始下雪“主要是雨夹雪”,约四点一刻时刮起大风下起大雪。整个大风降雪持续一个多小时,截至下午5时50分许,降雪持续“比四点时小了一些”。

文章关键词:伏羲山 降雪 云海 红石林 飘雪 一个多小时 郑州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