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世界500强国企招聘2181人 岗位分布河南多地

2019年02月18日07:4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过完年又到了找工作的时候,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有世界500强国企招人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岗位吧!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南能源”)此次共提供岗位2181个,其中,煤炭板块计划招聘716人,化工板块计划招聘1004人,还涉及物流、财务等方面岗位。省内工作地点有郑州、开封、洛阳、安阳、商丘、焦作等,省外有贵州、内蒙古、新疆等。招聘全日制高校毕业生2016届~2019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及2020届顶岗实习生。

  为招聘人才,河南能源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1.安家费政策。对部分院校学生(仅限2019年应届毕业生)实行安家费政策。一是对于“双一流”院校专业及以上层级或“211工程”及以上层次院校大学毕业生(含中科院等国家级研究机构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安家费3万元、硕士生安家费4万元、博士生安家费5万元。二是二本及以上煤炭、化工、装备制造、有色金属主体专业大学毕业生,本科生安家费2万元、硕士生安家费3万元、博士生安家费4万元。

  2.保底薪酬政策。2019年招聘的本科及以上大学毕业生实行保底薪酬政策,具体年度薪酬标准为本科生5万元、硕士生7万元、博士生10万元。

  3.健全的福利保障。依照国家规定为员工建立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等存缴机制。

  4.高技能人才招聘政策。对近几年参加全国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行业特色赛项)暨第六届全国煤炭院校职业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参照“二本及以上煤炭、化工等主体专业大学毕业生”执行安家费政策,对于获奖选手参照“双一流”院校专业及以上层级或“211工程”及以上层次院校大学毕业生执行安家费政策。

文章关键词:安家费 招聘岗位 大学毕业生 招聘人才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