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节目单来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抢先看!

2019年02月18日12:42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5034

  金猪拱门春来早,神州踏雪明月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19日晚20:06 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播出。整台晚会将用热情欢快的歌舞、诙谐幽默的语言类节目、趣味十足的民间民俗,为全球华人奉上一道喜庆欢乐、充满年味的元宵节盛宴。具体有哪些精彩的节目呢?节目单来啦!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19年元宵晚会》

  2月19日晚20:06

  CCTV-1综合频道

  CCTV-3综艺频道

  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节目单 总台 2019年 广播电视 2019年元宵晚会 综合频道 综艺频道 民俗 金猪 语言类节目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官宣!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节目单来了!

    从内容到形式都焕发着蓬勃的生命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中秋氛围。曾被许多古诗词赞美。许多歌曲在舞台上的呈现更是别有韵味。用唯美浪漫的艺术风格  讲述中国故事。延续了总台中秋晚会一贯的  以文化传承为内核的高品质路线。

  • 少年强,中国强 2020开学第一课回放

    “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在《开学第一课》分享抗疫历史。“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定宇在《开学第一课》分享抗疫故事。“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陈薇在《开学第一课》讲述疫苗故事。

  • 美国选战开始冲刺,藏在数据下的选民到底怎么想?

    ”  巴雷拉(美国中西部地区居民,共和党选民):“我对两党大会都没什么兴趣,但好奇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最后效果如何。”  巴雷拉(美国中西部地区居民,共和党选民):“美国现在已经没有疫情了,有人‘武器化’疫情,以阻击特朗普连任。

  • 2020年央视春晚节目单调整 特别增加了这个节目

    2020春晚节目单开播前调整,特别增加疫情防控节目《爱是桥梁》。》。编辑郑梦莹)  1579859405000

  • 2020“鼠年春晚节目单”曝光?传得挺热闹,都是假的!

    可是,每到过年前的一两个月,各种杜撰出来的节目单就会悄然登场,蹭着春晚的热度,骗取着网友的转发。事实上,根据经验,春晚节目单都是等到临近春节前最后一刻才公布;节目在最后直播之前一直会有调整,存在变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