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友太黏人? 女子没及时回信息竟遭其拘禁

2019年02月19日15:01  来源:新晚报

5034

  26岁的韩女士,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去年从黑龙江到外地打工,但没想到,噩梦也从此开始......

  去年11月,韩女士下载了交友软件“陌陌”。很快,一名男子主动和她打招呼,看到该男子陌陌里的照片英俊潇洒,韩女士便和这个叫丁某的未婚男子聊了起来。

  从聊天中得知,丁某家里在大连高新园区某小区动迁后分了两套房子,不久前他还买了一台20万元的轿车从事网约车拉客挣钱。

  在网上聊了两三天后,两人就见面了。见面后,韩女士被丁某高大帅气所吸引,而丁某也对年轻貌美的韩女士一见钟情,两人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不久,见已和丁某确定恋爱关系,并且关系迅速升温,韩女士便搬离了单位宿舍,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今年春节前几天,韩女士回黑龙江老家。在临走之前,丁某要求韩女士不许和其他男子接触,每一个小时给他发一次视频,报告自己的行踪。而韩女士在老家过春节期间,丁某发给韩女士的视频数次都被其拒接。此后,他拨打韩女士的手机,发现其有两个小时还处于关机状态。

  2月5日,正值大年初一,韩女士就被丁某要求回到大连陪自己过春节。当晚20时许,丁某开车接上刚下飞机的韩女士,在机场的地下停车场里,丁某就开始质问韩女士为何此前拒接视频并把手机关机两小时,并怀疑其和前男友有纠缠。

  在遭到韩女士否定的回答后,丁某用拳脚殴打韩女士长达15分钟,因为机场的地下停车场里不时有人经过,丁某又将韩女士拖到自己的车里,继续用拳脚殴打韩女士,还用牙将韩女士的两只手指咬伤。

  韩女士提出分手,而丁某提出要给自己5000元分手费,被打怕了的韩女士用支付宝向丁某支付了5000元钱。原以为给了丁某分手费后能放过自己,而随后丁某却将她拉回家。

  接下来几天,丁某又在自家楼下的停车场,再一次对韩女士实施毒打,将其打得遍体鳞伤。怕她逃跑,他干网约车挣钱拉客时都带上韩女士,只让她穿睡衣出门,不让她离开自己半步,也不让她打电话与家人和亲友联系。晚上回到家里,丁某把被褥铺到地上,自己睡在门口,堵住家门。

  2月12日晚,趁丁某上卫生间不注意时,韩女士拿起手机给自己的堂姐和哥哥发了2条微信报告了自己的位置,并发出了:“危险、救我,别回复”之类的字眼。

  接到求救信息后,韩女士的家人紧急驾车从黑龙江出发,于2月13日凌晨两点,到大连市高新园区公安分局凌水派出所报案,向值班民警报告了韩女士在微信中所述的情况。

  随后,3名值班民警开车赶往丁某的家里。此时,韩女士已经被殴打折磨得遍体鳞伤、目光呆滞、精神恍惚,民警立即将韩女士解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丁某也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目前,丁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韩女士 支付宝 女子 民警 视频 派出所 同居生活 前男友 殴打 陌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见前任遭男友拘禁 男友:我太爱她

    经查,26岁的韩女士是黑龙江人,去年来到大连打工,3个月前,她通过聊天软件认识了32岁的男子丁某,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并且同居了。逼问过程中,丁某得知,韩女士过年回老家期间,曾经见过前男友,更是愤怒不已,随后的8天时间里,他将韩女士控制起来,严加看管,并多次实施殴打。

  • 周口一女子花11万买商铺 房租中断还被抵押

    根据当初的认购合同,韩女士必须委托甲方周口博雅地产公司指定的商业管理公司统一管理和使用,委托期限为3年。随后,根据韩女士等购房者们提供的电话,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尝试与周口博雅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先生联系,对方未接电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