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好人有好报有证据!多年前救起小悦悦的拾荒阿婆,一直被温柔相待

2019年02月19日16:52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7年多前的秋天,2岁的小悦悦在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相继被两车碾压,7分钟内,18名路人路过都视而不见,最后,拾荒阿婆陈贤妹上前施以援手。遗憾的是,小悦悦最终不治身亡。

  如今,陈贤妹受政府邀请在养老院里生活,每月领取2500元补贴,免去在外打工的劳累与纷扰。有一回做手术,医院知道她是陈贤妹,两万元的手术费“一分都没要”。

  陈贤妹说,相信好人有好报,也这样教育下一代,希望每个人都能帮助他人。

  好人有好报!

 

文章关键词:悦悦 陈贤妹 拾荒 好人 阿婆 做手术 点这里 手术费 视频 证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先后查出畸胎瘤 双胞胎长相一样病也一样

    欣欣(化名)和悦悦(化名)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五官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身高体型也差不多,旁人很难区分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前不久,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妇科林开清主任医师遇到了一对15岁的双胞胎姐妹,妹妹欣欣因为腹痛到医院检查,意外发现卵巢畸胎瘤。

  • 1岁女婴竟然来月经? 专家:警惕恶性肿瘤

    陈琦主任介绍,卵黄囊瘤好发于3岁以下的婴幼儿睾丸、卵巢和骶尾部及纵膈,阴道发生极罕见。陈琦主任说,葡萄状横纹肌肉瘤为儿童期较多见的阴道恶性肿瘤,多发生于阴道与宫颈之间。

  • 困难家庭的先心病患儿,有多少免费救助多少

    有数据显示,先心病在中国新生儿中的发病率约为7‰~11‰,这意味着,我国每年新增先心病新生儿约12万例,我省每年新增约9000余例。河南省胸科医院郑重承诺:困难家庭的先心病患儿,有多少免费救助多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