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主题党日”该怎么过

2019年02月20日10:38  来源:紫光阁微平台

5034

 


转载请注明来源紫光阁微平台。

 


文章关键词:紫光阁 请注明 平台 转载 主题党日 来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云社就张云雷调侃事件道歉:将责成反省暂停工作

    (观察者网讯)近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对“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杨九郎青岛跨年表演的《大长寿》相声节目涉嫌含有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进行了查处,经过前期调查取证,2019年7月2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一天后,张云雷通过微博发布道歉,称在2018年的相声中提及“汶川”、“慰安”等内容欠考虑,向德云社致歉,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