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强调 坚定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 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保障

2019年02月21日07:51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5034

  2月20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政法工作,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把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下大力气解决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高质量推动新时代河南政法工作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并讲话。

文章关键词:政法工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王国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全力抓好今年政法各项工作

    6月2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法治河南

    3月13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政法工作要求,部署我省今年政法工作。舒庆、顾雪飞、刘法峰、黄锦明出席会议,胡道才主持会议。

  • 全力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要充分认识监狱、看守所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艰巨性,把查风险堵漏洞贯彻始终,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万无一失。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政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

  • 最高检:确保各项检察工作不停不等不拖

    最高检检察长张军3日强调,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抓紧抓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法治保障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离不开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着力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