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英国小伙探秘瓦努阿图岛活火山 身后岩浆翻滚

2019年02月22日08:3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2019年2月21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让我们一起近距离感受一下火山探险者的危险与勇气!

文章关键词:活火山 瓦努阿图 岩浆 翻滚 小伙 英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预测富士山喷发:降灰4.9亿立方 首都陷入混乱

    这是日本政府首次预测富士山大规模喷发,国土交通省等部门将根据该预测讨论相关应对方案,包括如何清除火山灰以及废弃场所。富士山现在的喷发警戒等级为最低的1级:留意该火山为活火山。

  • 科普:活火山能否参观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李雯)新西兰怀特岛火山9日突然喷发。当时,有47人在怀特岛上参观游览。其中,5人遇难,8人失踪,多人受伤入院治疗。新西兰警方10日宣布,将对怀特岛火山喷发造成的死亡事件展开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