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旧金山举行中国农历新年大巡游

2019年02月25日13:4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旧金山举行中国农历新年大巡游

  2月23日,在美国旧金山,旧金山少林寺文化中心的学员参加农历新年大巡游。

  当晚,美国旧金山举行中国农历新年大巡游活动。农历新年大巡游是旧金山一项传统活动,迄今已有百余年历史,被誉为全美规模最大的同类庆典之一。 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文章关键词:巡游 布里德 农历 2019年 选美比赛 冠军 少林寺 美国旧金山 学员 新华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运输部:深化出租车行业改革 促新老业态融合发展

    “当前新老业态发展正处于‘新老交织共存、在竞争中发展、在发展中融合’的状态,出租汽车行业也正处于服务水平提升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报告指出,受疫情影响,巡游出租汽车“电召接单”的比例升高,建议行业更多关注司机群体生存状况,并着力开展多方合作为传统行业赋能。

  • 71年里,34段关于“一”的珍贵记忆

    次国庆大阅兵,第一次登顶珠峰,第一次女排夺冠,第一次申奥成功,第一次太空漫步,第一次探寻未知深海,第一次巡游月球背面……这里有34段关于“一”的珍贵影像,让我们共同回忆那些感动时刻,展望更灿烂的未来。

  • 香港民众:国安法会让香港明天更美好

    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纪念日,香港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100艘渔船一起出发进行海上大巡游,拉开“庆香港回归,贺国安立法”巨大条幅。在科创行业工作的香港市民杨先生表示,港区国安法有助于创造一个稳定的环境,有利于企业创新和市场开拓。

  • 香港各界庆祝回归:希望香港未来能够安定繁荣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三周年,香港各界纷纷举办庆回归系列活动,传递各界对于香港国安法通过的喜悦心情,表达对香港未来更好发展的坚定信心。香港市民陈华裕先生表示,今年的回归跟以往相比,有特别不同的感觉,因为今年有香港国安法的通过,大家都非常高兴。

  • 庆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各界人士表示对香港国安法全力支持

    总台记者 金东:在活动中,主办方还以花车巡游的方式,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广泛宣传国安立法,增加节日的气氛。在花车巡游途中,还可以看到有大批民众在道路两旁,手持国旗和特区区旗,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 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多彩活动庆回归贺国安

    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纪念日,香港各地洋溢着节日的气氛,香港各界举办多场庆祝活动。香港台湾工商联合总会邀请港台工商团体和业界人士,共同举办“庆回归 贺立法 再出发”维港联谊活动。

  • 香港举行盛大陆海巡游庆祝回归祖国23周年

    一艘艘插着国旗的渔船驶过维港、一辆辆装饰一新的车辆在路上奔驰……1日,香港举行盛大的陆海巡游活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及香港国安法的实施。

  • 特写:为了香港更美好

    伴着欢快的锣鼓声,150艘各型渔船插上五星红旗与香港特区区旗、载着庆祝标语与各式花牌,在维多利亚港划下印记。锣鼓声在船上响了起来,不少渔民和义工挥舞手中的国旗,高喊“支持国安法”“香港明天更美好”。

  • 北京出租车顺风车暂停出京运营业务

    据北京市交通委消息,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通过出租车(含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传播,15日起,北京市出租车(含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暂停出京运营业务。恢复出京运营业务时间另行通知。

  • 湖北孝感公共交通恢复运营

    从昨天(21日)开始,湖北省孝感市域内城市公交、出租车、网约车、县际客运班线等公共交通有序恢复运营。城市公交线路运营时间为每天7点至9点、11点至13点、17点至19点,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全面恢复正常运营,县际客运班线、县域内客运班线、农村客运班线全面恢复运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