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华为发布折叠手机Mate X

2019年02月25日15:21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华为发布折叠手机Mate X

  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介绍产品。华为公司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该公司首款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折叠屏手机Mate X。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Mate 折叠手机 华为公司 西班牙巴塞罗那 移动通信技术 CEO 产品 消费者 业务 24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侯恩龙:投入10亿5G换新专项补贴

    4月7日,苏宁易购召开首个5G手机节线上直播发布会,苏宁侯恩龙对外发布首个5G手机节的多项举措,推进5G换新进一步加速。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减少消费者的5G换新成本,苏宁易购平台所有5G手机产品均可100%享受分期免息优惠,最高24期免息。

  • 5G手机增长138% 苏宁以旧换新+分期免息强势拉动

    进入3月以来,全国各地的疫情情况在逐步缓解,消费市场也呈现出回暖向好的趋势,其中,5G手机的消费市场更是增幅明显。预测在以旧换新和分期免息的优惠刺激下,今年315节点,有望成为国内5G手机销售的第一波爆发高峰。

  • 消费热情不减,58万人在苏宁瞄准茅台和华为Mate Xs

    3月5日10点,飞天茅台再次在苏宁易购开售,售价1499元,而就在茅台开售后10点08分,华为最新折叠屏手机Mate Xs同样在苏宁开售,售价更是达到16999元。

  • 限时直降100元,华为新品MateBook D苏宁正式发售

    11月25日,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和MatePad Pro平板一起发布的还有华为MateBook D 14/ 15笔记本,苏宁第一时间开启了预售,并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在系统功能体验上,华为MateBook D 14/15锐龙版拥有一项非常强大的新功能——多屏协同",它可以让你的电脑和手机跨屏融合使用。

  • 华为发布MatePad Pro,上千人涌入苏宁预定

    11月25日,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了华为全新平板产品:华为MatePad Pro,拥有高达90%的超高屏占比,作为华为平板旗舰新品,备受关注。华为MateBook D15/14 售价3699元起,目前锐龙版也已经在苏宁易购开启预售,同样享受预约定金100元抵200元优惠,苏宁易购到手价3599元起,12月3日可支付尾款。

  • 华为Mate30今日开售,河南苏宁首单火速成交!

    9月26日,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具有竞争力的国内价格使其一开售就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产品,9月26日18点08分,河南苏宁各大门店开售,李女士成为第一个购得新机的用户。

  • 苹果发布会不提5G,华为已经发布第二代5G旗舰手机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在发布会上称,华为Mate 30 5G手机比友商下载速率快将近一倍。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发布Mate 30系列新机以及华为智慧屏、华为智能手表等产品。

  • 118家苏宁5G体验店落地,换5G最高补贴800元

    值得关注的是,在首批118家苏宁5G体验店中,5G手机新品的销售也是非常火爆。5G时代已经到来,据记者了解,预计在国庆节前,苏宁5G体验店将在全国落地超过200家,带来更多的5G新品和5G体验,一场5G换新的浪潮已经到来。

  • 南京南站惊现苏宁5G体验店,乘客抢先体验5G手机

    8月15日上午,在亚洲第一高铁站南京南站候车大厅内,正在候车的乘客,纷纷被苏宁易购体验店吸引,在体验店内,最新的5G手机让乘客们眼前一亮。目前正值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爆发期间,华为首款5G手机开售,作为苏宁818的重磅新品,将率先为消费者带来5G新体验。

  • 华为发布首款5G商用手机 鸿蒙系统将上市

    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7月26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发布会上介绍华为Mate 20 X 5G手机。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新华社深圳7月26日电(记者白瑜)华为公司26日在深圳发布首款5G商用手机,同时,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华为智慧屏近期将上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