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王国生在省直机关调研时指出 提升政治站位 增强服务本领 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2019年02月28日07:1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近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信访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工作导向,深化用好党政机构改革成果,立足职能职责,创新思路举措,增强服务本领,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王国生分别与相关部门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机关工作汇报,分析问题,共同研究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王国生指出,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学习成为自觉、成为习惯,在入脑入心上见成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自觉在全省发展大局中谋划工作、推动落实。要紧紧围绕党政机构改革目标,增强改革创新意识,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方法,展现新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锤炼过硬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在一线经受锻炼,在服务中强化能力,用工作实绩体现服务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打牢基层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的工作为全省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穆为民、何金平参加相关调研。

文章关键词:站位 大局 改革发展 王国生 改革创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党的政治建设 新局面 基层基础 新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应急管理部:安排部署全国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 保障受灾群众冬春期间基本生活

    12月3日,应急管理部召开2020—2021年度全国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安排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保障受灾群众冬春期间基本生活。

  • 宁夏: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近段时间,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通过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及不同领域和层面的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征求意见建议。

  • 要立足长远,也要固本开新

    近期,图书出版界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谋划“十四五”新开局做了大量准备。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以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为使命,以建设新型主流出版传媒集团为目标,为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 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11月11日,省长尹弘主持召开第105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传达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时提出的要求,研究全省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殷墟保护等工作。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站位高远,传递了中国扩大开放的坚定信心和战略定力,为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了重要遵循。

  • 河南82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11月6日,河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在郑州举行。截至目前,我省已有82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这标志着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规范化运营迈上了新台阶。

  • 商务部:全力以赴推动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孙阳)10月15-16日,全国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王受文指出,7年多来,自贸试验区敢为人先、大胆创新,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成效显著,为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积累了有益经验。

  • 从经济特区到自贸港 海南岛热浪奔腾再出发

    核心观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专栏作者盘和林认为,要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上下功夫,以高度自由、高度便利、高度法治为主要目标创新经济治理,着力破除行政区划壁垒和行政管理体制机制弊端,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推进改革开放,为海南经济特区发展不断注入强劲的新活力。

  • 坚持问题导向 打赢金融扶贫硬仗

    9月21日,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指出,金融扶贫是产业扶贫的重要渠道,关系到脱贫攻坚成色和质量,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

  • 首都統一戰線同心服務團成立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 首都統一戰線人多、線長、面廣,為了有效破解黨外知識分子思想政治工作“誰來做 、怎麼做、怎麼有效做”的突出問題,市委統戰部協同有關部門推動成立首都統一戰線同心服務團。

  • 【行走自贸区】四川自贸区:建设制度创新高地首创差异化试验区

    “自贸试验区是国家改革开放的风向标、桥头堡、排头兵、试验田,对四川来说,是奠基全省长远发展格局、推动全面开发开放的‘引领性工程’。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分为成都、泸州两个部分,涵盖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和川南临港三个片区,总面积119.99平方公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