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河南82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2020年11月08日12:30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11月6日,河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在郑州举行。截至目前,我省已有82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这标志着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规范化运营迈上了新台阶。

  据介绍,今年以来,省网信办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和中宣部、国家网信办有关要求,开展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82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共计146个服务项。

  省网信办主任郭岩松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网络舆论的重要阵地、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支撑。要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着力提升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力度,制定行之有效的应急预案,加大技术、资金投入,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要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切实增强担当全省网络新闻舆论工作主力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互联网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正面声音牢牢占领网络阵地,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省网信办将积极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优化审批流程,依法依规进行审批,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合法化、规范化、制度化。(记者 陈小平)

文章关键词:县级 媒体 网信 我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中心 网络安全 站位 引导力 国家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融媒:传播力先声夺人 蹚出县级融媒发展新路子

    11月6日,河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云上河南”省级平台稿件采用量半月榜(10月16日至31日)排名揭晓,许昌市长葛市再次进入前十名。据统计,今年6月份河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对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采用稿件和传播量进行半月排名以来,长葛市融媒体中心已有5次进入全省排名榜前十名。

  • 河南多名干部被查

    新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新乡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走在前列 干在实处 努力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标杆

    2019年3月1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到郸城调研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指明了方向。2020年7月河南省委宣传部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全面验收,获得优秀等次,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周口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第一名。

  • 河南82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11月6日,河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在郑州举行,标志着县级融媒体中心规范化运营迈上了新台阶。

  • 融创并行 构建县级融媒新格局

    县委编办批复组建杞县融媒体中心,机构规格正科级,为中共杞县县委直属单位,归口中共杞县县委宣传部领导,核定编制由59名增加至116名,确保机构编制、人员配备到位。2020年7月,在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考核验收中,取得了开封市属县区第一、位列全省优秀方阵的好成绩。

  • 百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产品网络展播

    为总结交流全省各地组织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家融媒话融媒”活动之百名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产品,即日起在大象新闻客户端云上河南,映象网同时展播。

  • 禹州融媒体中心——体制创新 内容出新

    为总结交流全省各地组织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家融媒话融媒”活动之百名县级融媒体中心主任(总编)谈媒体融合发展系列访谈,即日起在大象新闻客户端云上河南,河南广播电视台IPTV、映象网同时展播。

  • 浙江:水资源节约保护纳入领导干部离任审计范围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4日审议通过的《浙江省水资源条例》提出,县级以上政府应当将水资源开发、利用、节约、保护的主要指标纳入地方政府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并纳入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范围。条例规定,县级以上政府水行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城乡供水等主管部门应当按照规定将水量、水质和取水、供水、排水等数据共享至政府公共数据平台。

  • 开封高中原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柯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开封高中原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柯(享受副县级待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开封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崔柯简历  崔柯,男,汉族,1960年7月出生,河南开封人,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 肯德基首次进驻河南封丘县 独有定制菜单等你来尝鲜

    “没想到肯德基都开到咱们县城了,走带上孩子去尝尝。”8月7日,在河南省商务厅的指导下,新乡市封丘县举办了肯德基小镇模式店建设河南启动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