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又是一年开学季 郑州各高校学生组团晒被子

2019年03月01日08:2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原标题:郑州各高校学生“铺天盖地”晒被子!这只玩具熊的姿势亮了……)

  近几日,郑州气温稳步回升,已经可以嗅春暖花开的感觉。2月28日,郑州天气放晴,龙子湖大学城各高校学生纷纷将被子衣物拿出来晾晒。图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学生晾晒被子。(河南商报记者 王访贤 文/图)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宿舍区中间有一片开阔地,学生们拉起绳子晾晒被子,从高处俯瞰像一座迷宫。

  操场上也成了学生们晾被场。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尽管学生宿舍都有阳台,但似乎阳台远远满足不了晒被场地需求,学生们纷纷把被子搭操场栏杆上晾晒。

  相比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的学生们晒被子表现含蓄许多,只是搭在宿舍阳台栏杆上。

  从河南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阳台挂满的衣物可以看出,郑州人民多么需要一个像样一点的大晴天。

  看这只熊,为了能晒晒太阳也是拼了。

  与紫熊相比,这只小熊简直惨不忍睹啊,被卡在栏杆缝里,身体已经严重变了形。

  综合几个学校各种晒衣物的表现,记者觉得学生们晒被子、晒衣物、晒玩偶娃娃是各出奇招。不知各位看官都有哪些晒衣物、晒玩偶小妙招呢? (实习编辑 熊子文 编辑 徐驰)

文章关键词:被子 高校学生 开学 学生宿舍楼 组团 河南农业大学 牧业 校区 郑州 俯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