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海军、空军航空实验班今年河南招20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

2019年03月02日08:3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谭萍樊雪婧

  本报讯3月1日,省教育厅召开河南省海军、空军航空实验班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海军、空军航空实验班面向全省共计划招收200名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工作即日启动。

  郑州市第九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河南省实验中学空军航空实验班分别面向全省招收100名应届初中毕业学生。

  报名学生需符合下列条件:具有河南省户籍和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限男生,年龄14~16周岁(2002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出生);热爱祖国,思想进步,品学兼优,志愿献身国防事业;本人自愿、监护人同意等。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开设的航空实验班报名专栏自主报名。对航空实验班报名学生,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定选学生和带队工作人员,由招飞部门免费安排食宿,并按规定标准报销往返路费。

文章关键词:实验班 空军 初中毕业生 应届 海军 郑州市第九中学 学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写在滇西大地上的脱贫攻坚“高校样本”

    ”云南省大理州云龙县诺邓镇永安村的杨奶奶,拉着同济大学校长陈杰的手激动地说。陈杰校长一行在云龙县人民医院现场听取学校对医院的帮扶情况 江平 摄 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和云龙县委书记段冬梅为同济梦想教室揭牌江平 摄 

  • “做中国和智利交流的使者”

    今年是中国和智利建交50周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北京市第一〇九中学小学实验部全体学生给智利总统“皮涅拉爷爷”写了信。随信附上的视频里,高年级学生用流利的西班牙语讲述了自己和智利的故事,年纪更小的孩子则用画画和书法传达出中智友好和共克时艰的信心。

  • 使命扛在肩上 人民高于一切(连线·代表通道)

    赵岩泉说,根据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从2008年12月26日起,中国海军已累计派出35批护航编队,为6700余艘中外船舶护航。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

    归国7年时间里,他带领科研团队突破国外高精度探测装备技术封锁,推动中国真正进入“深地时代”。有关方面通过组建黄大年式团队、设立黄大年纪念馆、建设黄大年纪念碑、巡演黄大年主题电影和话剧等形式持续纪念黄大年,并全力以赴将黄大年未竟的事业继续下去。

  • 41位少年入选海军航天实验班,中国的天空,由你们守护!

    41位少年入选海军航天实验班,中国的天空,由你们守护!

  • 体育老师能不能当班主任?郑州老师用行动告诉你:能!

    学习上,孟帅老师是努力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全方位进步的班主任;训练中,孟帅老师是带领队员用汗水获得一个又一个佳绩的教练。多年高三班主任的工作经历,让张杨老师对学生在高中阶段每个时期的学习心理都很了解。

  • 励志!那三个在街头擦鞋的小不点儿,如今全都考上一本

    十多年前,在四川遂宁射洪街头, 有三个只有五六岁的孩子,因为家庭贫困,跟着奶奶一起擦皮鞋, 牵动了整个城市的心。在今年春季学期,射洪全县共计为2.68万余名贫困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1565余万元,通过射洪县教育扶贫救助基金,累计为3300余名学生发放救助资金482万余元。

  • 重点班仍存、分班集训“抢跑”——小升初“分班考”倒逼“超前学”现象透视

    题:重点班仍存、分班集训“抢跑”——小升初“分班考”倒逼“超前学”现象透视 “孩子通过内部考试已经被一所民办中学承诺录取重点班,但听高年级孩子家长说,重点班中还分不同的层级。只有师资均衡配置,才能缓解家长的担忧,让均衡分班政策切实落地。

  • 大师有方不开药:张磊将医术医德融会贯通 擅治心病

    行医70多年,张磊崇尚“致中和平”,以仁爱为本,一生以治病救人为怀,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诊治病人也不分贫富,永远一视同仁。张磊对医术医德深有感触,曾作诗一首:医术医风如两翼,岂能缺失奋高飞;抬头渴饮江河水,放眼长空悟妙机。

  • 河南9部门为中小学生“减负”!学校严禁节假日补课、按分排名分班

    《河南省中小学生减负措施实施方案》日前发布,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将从规范学校办学、校外培训管理、加强督导检查等方面联合行动,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学业负担。严禁聘用在职中小学教师到培训机构任教,一旦发现,坚决吊销办学许可证,并对教师本人予以严肃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取消教师资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