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3月2日下午启程赴京

2019年03月02日16:29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国人大代表登上开往北京的列车参加2019全国两会

大象融媒记者现场报道

映象网快讯( 映象网特派北京记者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肩负着河南人民的希望与重托,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河南省代表团,于3月2日下午乘坐G806次列车启程赴京。

来自工人、农民、党政干部、知识分子、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爱国人士、归侨等社会不同领域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精神饱满地登上进京列车。

进京参加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在站台接受媒体的采访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住豫全国人大代表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同时,要在全国两会上大力宣传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讲好河南故事,发出河南好声音。

3月2日下午4点26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

文章关键词:全国两会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赴京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