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春季求职忙

2019年03月03日09:59  来源:新华网

5034

江苏盐城市春季招聘会现场(3月2日摄)。3月2日,江苏盐城市举办春季招聘会,14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万余个岗位,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新华社发(蒋晓鹏 摄)

这是浙江宁波市北仑区春季大型招聘会现场(3月2日摄)。3月2日,浙江宁波市北仑区举行春季大型招聘会,来自全区170多家企业共提供7000余个岗位,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新华社发(索向鲁 摄)

3月2日,求职者在阜阳市颍州区“迎三八”巾帼专场招聘会上了解招聘信息。当日,安徽阜阳市颍州区举行“迎三八”巾帼专场招聘会,共150多家企业提供3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新华社发(戴文学 摄)

3月2日,求职者在浙江宁波市北仑区春季大型招聘会上查看信息。当日,浙江宁波市北仑区举行春季大型招聘会,来自全区170多家企业共提供7000余个岗位,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新华社发(陈张坤 摄)

这是金华市春季商贸企业人才招聘会现场(3月2日摄)。3月2日,浙江金华市举行春季商贸企业人才招聘会,共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推出万余个岗位,吸引求职者到场应聘。新华社发(孔德宾 摄)

这是浙江宁波市北仑区春季大型招聘会现场(3月2日摄)。3月2日,浙江宁波市北仑区举行春季大型招聘会,来自全区170多家企业共提供7000余个岗位,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新华社发(陈张坤 摄)

文章关键词:春季 求职忙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高校全面停止春季返校

    今天,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在京高校含高职全面停止春季返校工作。各高校要根据学校的实际研究学校的方案,作出工作部署。要求一对一点对点通知到学生。学校可以通过线上办理、远程服务等方式,做好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工作。

  • 1块可带动3块5!“五一”你消费“券”了吗?

    在北京,4月22日,北京西城区宣布将累计发放1.5亿元消费券,“五一”正是首批消费券的集中使用时段;5月2日,总额5000万元的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启动发放。上海市商务委数据显示,截至5月4日,各大企业承诺发放消费券额度累计已超过200亿元;自5月4日20:00购物节启动至5月5日14:12,上海地区消费支付总额已超100亿元。

  • 互联网店长工程,不能错过的春招offer

    ​ “春天已经到来,offer还会远吗,大家加油!” 2020届毕业生焦虎在直播中说道。

  • 返岗复工按下“快进键”(破解难点堵点 推动复工复产)

    湖北籍员工加入返岗大军:3月14日,湖北首辆“就业大巴车”从潜江驶出;早在一个多月前,各地就纷纷为返乡滞留湖北的务工人员出台“留岗留薪”方案:福州对有延迟返岗湖北务工人员的企业,按照月最低工资标准的50%给予一次性补助;温州为湖北籍员工设置2亿元的企业留岗留薪补助……  ——点对点服务,返岗有序又暖心。

  •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做好中小学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 抗击疫情 郑州公交全力做好春季换季保养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郑州公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市民乘客提供舒适健康的乘车环境,近日,郑州公交一公司针对司属1269台车辆进行全面换季保养工作。

  • 字节跳动扩大春招规模,开放超6000个岗位

    这一招聘数字,超过字节跳动以往每年春季招聘的规模,也让字节跳动成为今年互联网行业少见的“不缩招”企业。

  • 山东推迟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

    据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消息,今天,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原定3月中旬举行的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推迟举行。

  • “战疫情 促联运”郑州铁海快线2020春季班列首发

    2月19日上午10点,一列编组为35车的集装箱铁海快线班列,从中铁联集郑州中心站鸣笛启程,驶往山东。预计20日夜间抵达青岛港,并于22日之前完成港口作业并装船,最终到达中东、南北美等地区的国家。

  • 河南组织全省高校认真上好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2月6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组织全省高校上好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号召全省高校充分挖掘疫情防控期间育人元素,认真准备、提前谋划,扎实上好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