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两会“三步曲”]打击骗保,国家医疗保障局“出招”了

2019年03月05日07:20  来源:新华网

5034

  读懂了两会就读懂了中国

 

文章关键词:三步曲 出招 国家医疗 骗保 两会 打击 保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维度合力治理中小学生“减负难”

    延伸阅读:

  • 新华网评:这份共识鼓舞人心

    品读两会,我们读出了过去一年风雨兼程的艰辛、攻坚克难的坚守,也收获了新的一年直面挑战的勇气、奋勇追梦的底气。这些智慧和力量凝结在两会议题里,凝聚成“中国共识”“时代共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最集中、最直观、最有说服力的体现。

  • 新华网评:这曲合奏催人奋进

     聆听两会,我们看到了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干劲十足的中国,感受到一股又一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向上力量。两会还在进行中,随着日程的推进,“中国合奏”将继续唱响,还会有更多美好旋律从这里奏响。

  • 新华网评:这份自信弥足珍贵

    通观两会,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开放自信的中国,感受到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背后的自信力量。透过正在召开的两会,我们向世界展示满满的中国自信;品味这份自信,我们更加坚定面向未来的信念。

  • 新华网评:从这份“改革承诺书”中读懂决心

    这份近2万字的报告中,105次提及“改革”,强调“改革”、部署“改革”、推动“改革”,靶向准、落点实、承诺硬,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行动跃然纸上。比如“证照分离”改革要全面实施,减税降费的力度要更大,国资国企改革要加快,财税金融体制改革要深化等,体现了敢啃硬骨头,敢涉险滩的决心。

  • 新华网评:这份报告十分“鲜”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通读这份万众瞩目的工作报告,我们读出了诚意满满的新政策、新举措,感受到国家发展的底气和信心,也掂出了背后沉甸甸的民意分量。

  • 新华网评:这份报告很有“料”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份近2万字的报告讲成绩、谈问题、说打算,字里行间很有“料”,过眼处皆显担当。这份报告明确要求,各级政府及其工作人员要以推动改革发展的成果说话,以干事创业的实绩交卷。

  • 新华网评:这份报告有点“甜”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过去一年,我们风雨兼程、挑战不断,苦过、累过,但都携手并肩走过来了,也尝到了真真的“甜头”。只要我们生活有甜头、梦想有奔头,中国的发展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中国的发展就一定会有更为广阔的空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