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两会好声音】刘宛康:希望尽快将呼南高铁豫西通道纳入国家规划之中

2019年03月05日17: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映象网特派北京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文 段晋哲/图)3月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上午李克强总理在人民大会堂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觉很振奋。”全国人大代表刘宛康说,报告用平实的语句,直接回应群众、企业、社会最关注的问题,给人的感觉真诚实惠具体。

“希望尽快将呼南高铁豫西通道纳入到国家的规划之中。”刘宛康建议,呼南高铁豫西通道将补齐河南西部地区最大的交通短板。除此之外,刘宛康还建议:“建议国家规划以洛阳石化为中心,依托中部地区的大市场,规划建设国家-洛阳高端石化产业园。”

文章关键词:全国两会 两会好声音 刘宛康 呼南高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