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两会好声音】李士强:对农村建设涉农种养加项目提供用地保障

2019年03月05日17: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文 段晋哲/图) 3月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上午李克强总理在人民大会堂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李士强表示,要加大对农村建设涉农种养加项目的用地给予更大力度的保障。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基层代表,我为国家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深感自豪,更为报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倍感振奋,我完全赞成报告内容。”李士强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两大战略,一头连着贫困群众的热切期盼,一头连着伟大复兴中国梦,充分彰显党和国家对亿万农民的牵挂、对农村农业的高度重视。 要加大对农村建设涉农种养加项目的用地、给予更大力度的保障。

今年,李士强建议国家在规划布局、用地计划指标分配和审批管理上,对农村建设涉农种养加项目,用地需求应给予更大力度的保障,从而确保乡村振兴取得更大的成果。

文章关键词:基层代表 李士强 农业项目 涉农种养 乡村振兴 用地需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