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林更新前女友吸毒被拘?王思聪点赞

2019年03月07日08:0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上海虹口公安网站的官方公告栏

  网红王柳雯吸毒被拘

  王思聪点赞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3月7日,有网友爆料称林更新前女友、网红王柳雯因吸毒被抓,随后王思聪点赞了此条内容。此前,有网友意外发现上海虹口公安网站的官方公告栏中,有一条名为“王柳雯吸毒案”的行政处罚公告,文中显示当事人王柳雯因吸毒被拘留10日,此女疑似为林更新前任网红女友王柳雯。

  2015年11月25日,某媒体曝光林更新的新恋情,并称他的新晋女友是某网红,还晒出了2人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视频中,林更新戴着帽子,与女方都是一袭黑衣打扮,十分低调,据该媒体称,此女子为林更新女友王柳雯,两人恋情曝光后还是以分手告终。

文章关键词:林更新 王思聪 前女友 吸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更新恋情再添石锤 携绯闻女友现身机场

    自从林更新的恋情疑似曝光后,网友们对林更新的新女友就十分感兴趣,非常迫切想知道究竟是哪位女生如此幸运。林更新谈恋爱一直不喜欢公开承认,不过这位究竟是女朋友还是为了新戏炒作还不得而知啊!

  • 林更新小学同学聚会 低调站最后一排帅得很显眼

      搜狐娱乐讯 21日,有网友晒出林更新参加小学同学聚会的合照。  只见大合照中林更新低调地站在最后一排,不过高颜值的他依

  • 林更新晒年夜饭被"群嘲" 网友晒照安慰

    4日晚,林更新晒出了自己家的特殊绿色“年夜饭”,还配文:就爱这家乡的年夜饭。引得网友捧腹大笑,纷纷晒出自己家的年夜饭给予“安慰”,十分欢乐,还留言:吃顿年夜饭都不忘了给我带来快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