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林更新恋情再添石锤 携绯闻女友现身机场

2019年10月27日11:24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10月27日,有媒体拍到林更新和一位女子一同出现在机场,日前林更新被曝与神秘女子一起观看周杰伦演唱会,还与好友深夜K歌后同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这一次恋情再添石锤,林更新还不官宣吗?

  从照片可以看到林更新穿着黑色卫衣,戴着黑色帽子和口罩抵达机场,一身黑色打扮的他想要极力保持低调,可奈何一双大长腿实在太耀眼,一下子便被媒体们认出。

  烟瘾比较大的林更新走出室内后便匆忙点上了一根烟,抽上烟的他新开始拿起手机发语音,一边还到处张望像是在寻找什么人。不得不说林更新的身材真的是十分出色,如此简单的打扮都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靠的就是这小蛮腰和大长腿啊!

  发完语音后林更新便前往停车场等待,随后便有一位女子来到了停车场。这位女子正是林更新此前被频繁拍到一起出行的女子。这位女生同样戴着黑帽子黑口罩,正是这似曾相识的打扮,让人更加确信这正是和林更新一起去看演唱会的女子。

文章关键词:林更新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更新前女友吸毒被拘?王思聪点赞

    2015年11月25日,某媒体曝光林更新的新恋情,并称他的新晋女友是某网红,还晒出了2人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视频中,林更新戴着帽子,与女方都是一袭黑衣打扮,十分低调,据该媒体称,此女子为林更新女友王柳雯,两人恋情曝光后还是以分手告终。

  • 林更新小学同学聚会 低调站最后一排帅得很显眼

      搜狐娱乐讯 21日,有网友晒出林更新参加小学同学聚会的合照。  只见大合照中林更新低调地站在最后一排,不过高颜值的他依

  • 林更新晒年夜饭被"群嘲" 网友晒照安慰

    4日晚,林更新晒出了自己家的特殊绿色“年夜饭”,还配文:就爱这家乡的年夜饭。引得网友捧腹大笑,纷纷晒出自己家的年夜饭给予“安慰”,十分欢乐,还留言:吃顿年夜饭都不忘了给我带来快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