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阿Sa被曝要嫁人!疑年底与男友完婚

2019年03月07日07:1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阿Sa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之前曾与艺人郑中基有过一段婚姻,去年才当过好姐妹阿娇(钟欣潼)伴娘,并从新娘手里直接拿到捧花的她,也在昨日( 5日)晚间被曝出预计年底将与交往两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恒聪完婚的好消息,报道一出也引发外界关注。

  据媒体报道,今年36岁的阿Sa与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的石恒聪交往两年来感情稳定,更深得男方家人的喜爱。身为“麻将馆大王”石鉴辉的后代,石家拥有百亿资产,石恒聪本人更是名符其实的钻石级单身汉,虽说过去曾和不少小模有过情史,但自从与阿Sa交往后便明显收敛,也十分愿意融入女友的生活和交友圈。据悉,他不只参与过阿Sa和容祖儿的北海道闺蜜之旅,就连去年底(2018年12月)阿娇的婚宴也没有缺席。英皇大家长杨受成甚至放话会“包办阿Sa婚宴及蜜月的花费”,足见对两人恋情的支持。

  至于为何将婚期定在年底,据传是因为阿Sa今年参与了多部电影拍摄,石恒聪贴心想先让女友完成夺奖美梦,才会刻意如此选择。(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阿Sa 男友 嫁人 阿娇 电影拍摄 情史 英皇 香港女星 艺人 杨受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Sa被曝与百亿男友分手 工作人员否认:没这回事

    9月9日,港媒报道称阿Sa蔡卓妍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两人自从去年12月份双双飞赴马尔代夫度假之后,感情慢慢疏远,到今年7月份以分手收场。港媒还透露,事实上,是石恒聪不想过早结婚,因为还没玩够,屡屡被传婚讯给他很大压力。

  • 阿Sa试婚 为嫁豪门冻卵20颗费用曝光

    8月20日,据港媒报道,36岁的阿Sa已冻好20粒卵,以抓牢“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并且两人现已同居试婚,疑似好事将近,引发网友热议。选购完商品,石恒聪主动负责买单,找零后他再代劳拿着一大袋刚购入的物品,对阿Sa真是照顾周到。

  • 秀恩爱!阿Sa与男友深夜漫步十指紧扣

      3月17日晚,阿Sa和男友石恒聪出席了好友胡蓓蔚老公单立文60岁的生日宴会,宴会后被拍深夜十指紧扣一起归家,十分恩爱。  

  • 阿Sa被曝要嫁人!疑年底与男友完婚

    据媒体报道,今年36岁的阿Sa与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的石恒聪交往两年来感情稳定,更深得男方家人的喜爱。英皇大家长杨受成甚至放话会“包办阿Sa婚宴及蜜月的花费”,足见对两人恋情的支持。

  • 阿娇下周婚宴伴娘团曝光 阿Sa容祖儿郑希怡在列

    近日,阿娇钟欣潼在做客某综艺节目时,大方公布了将于12月20日在香港举行的婚宴伴娘团成员,包括圈中好友阿Sa、容祖儿、郑希怡还有一位圈外好友,她们都是阿娇十几年的朋友。图/视觉中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