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事关很多人的钱袋子!财政部长端出“主菜”

2019年03月07日16:26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来源:央视新闻


文章关键词:刘昆 区域均衡发展 防腐剂 主菜 赤字率 扶贫资金 财政部长 干货 加法 除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化增值税改革是减税“主菜”

    人大举行记者会,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回应财税改革等热点 深化增值税改革是减税“主菜”■今年拟安排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1.13万亿元,重点增加对脱贫攻坚、“三农”、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生态环保、民生等领域的投入 

  • 【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专访财政部部长刘昆

    系列报道《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今天专访财政部部长刘昆。刘昆表示,三大攻坚战、科技创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农、民生等领域的资金投入将会有较大幅度提高。

  • 财政部:财政政策加力 更大规模减税降费

    财政部部长刘昆在12月28日结束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表示,2019年宏观政策要强化逆周期调节,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财政部部长 刘昆: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加力”体现在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和增加支出规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