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全国人大相关负责人就“人大监督工作”答记者问

2019年03月11日07:25  来源:人民网

5034

全国人大相关负责人就“人大监督工作”答记者问

全国人大相关负责人就“人大监督工作”答记者问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0日15时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窦树华和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明春就“人大监督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张启川 摄)

文章关键词:答记者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副主任委员 工作委员会 记者提问 人大监督工作 会议新闻 十三届 教育科学 财政经济委员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务部条法司负责人就中欧签署地理标志协定答记者问

    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已于9月14日在北京签署,请简要介绍协定谈判过程和内容。协定是中国对外商签的第一个全面的、高水平的地理标志协定,主要有以下“亮点”:  一是保护数量多。双方还将按照协定的相关安排,稳步推进第二批地理标志产品的互认,使更多中欧地理标志得到保护。

  •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防部长涉华言论答记者问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6日就美国防部长涉华言论答记者问。任国强说,这篇文章通篇充斥冷战思维与意识形态偏见,毫无根据地歪曲中国人民解放军,渲染所谓“中国军事威胁”,完全是无稽之谈。

  • 我驻英使馆发言人就英美澳加新外长涉港声明答记者问

    当地时间8月11日,针对英国外交大臣与美澳加新外长发表联合声明,对香港实施国家安全法、推迟立法会选举、取消有关候选人参选资格等表达关切,有记者向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提问对此有何评论。我使馆发言人表示,英国外交大臣伙同美澳加新外长发表所谓“联合声明”,对香港国安法、香港立法会选举说三道四,再次粗暴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就美方进入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答记者问

    答: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馆舍是外交领事馆舍,也是中国的国家财产。根据《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和《中美领事条约》,美方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馆舍。对于美方强行进入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馆舍的行径,中方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已提出严正交涉。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政府发布“新疆供应链商业咨询公告”答记者问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4日就美政府发布“新疆供应链商业咨询公告”答记者问。有记者问:7月1日,美国政府发布“新疆供应链商业咨询公告”,警告企业不能让供应链与新疆等地所谓“侵犯人权”实体发生联系。外交部:美方利用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的图谋注定失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