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迎来晴好天气 不少市民忙趁春风放纸鸢

2019年03月11日08:27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忙趁春风放纸鸢

  3月10日,小朋友在银川市人民广场放风筝。 当日,宁夏银川迎来晴好天气,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放风筝,享受春日美好时光。 新华社发(冯开华 摄)

文章关键词:放风筝 纸鸢 小朋友 人民广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0多个小时!7岁男孩放风筝离奇失踪,最新进展!

    这两天一个离奇失踪的7岁男孩牵动了所有人的心!3月15日新乡长垣市7岁男孩杨帅达跟姐姐在黄河边放风筝时失踪走失时身穿如下图服饰

  • 急寻!姐弟俩黄河边放风筝,7岁弟弟不慎走失

    3月15日下午15时,一名7岁男孩杨帅达在长垣市芦岗乡黄河边走失。失踪男童姐姐自述,弟弟走丢不过短短几分钟,当时在玩手机没来得及照看。”  3月16日中午,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前往黄河排查失踪的杨帅达。

  • 女子广场看夜景感觉脖子火辣辣 原来是碰了这东西

    泉城广场看夜景差点儿遭“风筝割喉”:脖子火辣辣,回家发现在流血 “那天晚上,泉城广场上有人放风筝,因为晚上风筝线根本看不见,有一根风筝线在我脖子上割了一下。对于风筝线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一名市民说,他看到过风筝线伤人的新闻报道,他认为相关部门应加强放风筝的管理,防止出现伤人的事情。

  • 男子放风筝遇大风刮过 4根手指没了

    据江苏新闻消息,4月9日,江苏多地狂风四起。4月9日中午,南通市区红星路附近一块空地上,两名男子正在放大型风筝。瞬间,男子四根手指离断,另外一名同伴半个手掌离断,两人伤口处血流不止。

  • 野炊、放风筝、赏花……郑州踏青攻略来了!告诉你公交出行咋便捷

    沉睡的大自然已被春风唤醒,在这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季节,和家人春游踏青成了休闲的不二之选。郑州公交二公司对途经旅游景点的6路、28路、966路、79路、62路、29路、9路、98路、156路、B19路、162路、219路、21路等多条线路加密车次,如果客流量大的话,将采取资源共享,车长车辆跨线路支援,满足市民出游的需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