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狗遇上好心人! 郑州一车主发现流浪狗被困车底 众人帮忙成功救出

2019年03月12日16: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3月12日,郑州市颍河路边,车主徐先生发动汽车准备启动时,突然听到车底传来小狗的嚎叫声。徐先生马上下车检查,发现车头下面有一条流浪狗,无法将狗弄出来,立即求助巡防队员和好心路人。众人联手救助,终将受惊吓卡在车底的流浪狗成功营救出来。

12日上午8时20分许,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一中社区巡防队员段凯民、郝成武巡逻到颍河路文化宫路口西约100米路南处,接到一大众轿车徐先生求助。徐先生说他发动汽车正准备开车上班,却听到车底传来凄惨的狗叫声,以为自己不小心轧到了狗狗。下车往车底一看,发现是一条流浪狗尾部朝前身子向后,头伸在车底的凹陷处,怎么弄也弄不出来。希望巡防队员帮忙想办法,把小狗救出来,避免其受伤。

巡防队员跟随徐先生来到现场,队员段凯民协助徐先生支撑千斤顶,想顶起车子将小狗救出,但没有成功。郝成武又找来拖把,想把小狗驱赶出来,可是小狗就是不出来。紧接着,徐先生的家人怕小狗受伤,特意跑回家拿来狗粮洒在路边,引诱小狗从车底出来,但依然没成功。

正在大家为此一筹莫展时,路过现场的一位市民查看情况后说,小狗卡在车底估计是因车子打火,被发动机的轰鸣声惊吓到,不敢出来。应该先熄灭发动机,大家合力顺着车底小狗的身体向后推车,倒车,就不会伤到狗狗了,但如果往前推,逆着小狗的身体,恐越卡越紧,最终小狗会受到伤害。

徐先生和巡防队员听了这个建议,就熄了火,热心路人联手帮忙向后轻轻推车,瞬间,卡在车底的流浪小狗毫发无损地逃出车底,迅速离开现场。

车主徐先生说,狗狗也是一条小生命,这事如果没有大家的出谋献策联手推车,自己真不知道该如何成功救出小狗,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忙。

(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车底 流浪狗 郑州 车主 救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