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惊险!郑州一小学生被卡公交车底 路人合力推车救孩子

2019年04月29日19: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 4月29日上午,郑州市中方园路与北环路交叉口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坐在电动车后排的小学生被卡在公交车底下出不来,巡防队员与附近路人一起向后推动公交车,将孩子安全救出,所幸无大碍

4月29日上午7时30分许,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巡防队员孟德海、叶庆伟巡逻到中方园路北环路口时,发现快车道上一辆186路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事故发生后,骑电动车的老人摔倒在公交车前,一个蓝色书包掉在公交车右前方,电动车被卡在车底。

“孩子!还有孩子!”摔倒在地的老人爬起来,紧张得快哭了。众人这才发现电动车上还坐着一个小学生,被卡在车底出不来。公交司机也吓坏了,不知所措。巡防队员督促司机拨打110报警电话。

随即,巡防队员召集附近的路人过来帮忙,大家一起向后推动公交车。随着公交车慢慢后移,电动车车身露了出来,紧接着孩子也出来在大家视野里。

经查看,孩子没有大碍,只是脸部受伤。随后,巡防队员拨打了120,急救人员将孩子带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线索提供:赵忠豪)

文章关键词:惊险 郑州 小学生 公交车底 电动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