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两会上,我们这样关爱老人……

2019年03月13日15: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有多处涉及养老保险、社区养老、养老保障体系等方面内容。代表委员从各层面建言献策,关爱老人的方方面面。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两会“关爱老人”时间。

文章关键词:关爱老人 两会 社区养老 政府工作报告 养老保障体系 代表委员 李克强 国务院总理 养老保险 层面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论场丨善待每一份善意

    历经大灾大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早已刻印入国人骨髓。这种深植于中华民族血脉的同胞情义,在此次疫情中也时处可见,可谓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葱出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关爱老人的心绪刚刚平复,这几天“扔下一万元就跑”的捐赠新闻又此起彼伏,百度一搜相关结果约47,300,000个,着实吓了一跳。

  • 河南300名大学生众筹为露宿老人租房:想给他一个家

    1月6日,62岁的孤寡老人刘粮搬进了新家——这是河南工业大学300余位学生众筹资金为他租下的房子的。该倡议迅速得到河南工业大学学生们的响应,同学们纷纷留言,表示愿意众筹资助老人,“我们想给他一个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