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浙江桐乡成立实体大学生创业银行

2019年03月14日10:2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杭州3月14日电(记者 岳德亮)集信息交流、导师结对辅导、金融支持等功能为一体的实体大学生创业银行近日在浙江省桐乡市揭牌。

  桐乡大学生创业银行由桐乡市委、市政府主办,桐乡市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市工商联和桐乡农商银行承办。揭牌当日,有4名创业大学生和2个大学生创业公司获得了总额达720万元的创业贷款授信。

  据桐乡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创业银行以大学生或青年群体为目标对象,采用“多元运营+双线推进+链式扶持+政策支持”的运营模式,依托年度创客大赛、创业论坛、创业英雄汇等运营方式,推出创业贷、创富存、创支付等金融产品。同时,聘请创业导师,手把手帮助大学生起好步创好业,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桐乡大学生创业银行授信额度高。在桐乡创业的大学生个体和创业大学生开办的企业,最高可获得300万元的授信额度,贷款利率低、审核条件较宽松、还款方式灵活。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创业 银行 创业论坛 桐乡市 创业贷款 导师 金融产品 还款方式 农商 工商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鄂州优化营商环境见成效,市场主体加速发展

    在湖北省鄂州市民中心,鄂州市市场监管局首席审执官吕朝煌向中新网记者演示了这一幕。钱城官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青苹果之家的创始人,从2004年上大学开始边读书边创业,16年一直专注于大学生创业、就业与培训。

  • 【幸福东北】梅河口:“宜居+宜业” 小城里有“大幸福”

    刚走上梅河口市光明街道莲花社区三楼,就听到整齐的鼓点声和爽朗的笑声,推开门一看,阿姨们正在认真地排练腰鼓。在乒乓球练习室内,球拍击打乒乓球时发出的声音格外悦耳……  老党员的学习笔记。

  • 选择不同 精彩相同(经济新方位·大学生毕业就业)

    毕业生规模、增幅创历史新高,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叠加影响,属于2020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季注定难忘。符合中小微企业条件的孵化平台,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给予一定就业补贴……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聚焦重点抓落实】河南:解近忧纾远虑 千方百计促就业

    光山县政府工作人员邱学明:“我们一方面挖掘各行业的岗位潜力,增加就业机会,同时我们也根据光山电子商务发展的基础,吸引更多的企业。”  针对吕欣芳的困境,孵化园发挥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园区在资金、市场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对吕欣芳的公司拉一把、扶一程。

  • 南京发布新政策多举措留才引才 帮助青年人才就业创业

    为降低疫情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江苏南京新近出台《关于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十项措施》,通过资金等方面的扶持帮助更多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新政还提出优化就业创业培训,包括见习补贴对象放宽至非本市户籍见习就业大学生,见习期享受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80%的生活费补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