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外婆家创始人就门店"厨师踩案板走"致歉:停业整改

2019年03月15日15:37  来源:北京头条

5034

  针对外婆家南京水平方门店被媒体曝光一事,3月15日中午,外婆家发布致歉信称向广大消费者致歉,对门店进行整改并处罚相关责任人。

  “今天上午,有媒体对我公司南京水平方门店进行了媒体监督,报道了门店厨房存在操作违规行为,涉及厨房卫生问题。我公司总部非常重视,在获知消息的第一时间,立即要求该门店停业整改。我司直重视门店规范管理,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向所有外婆家的消费者表示诚挚的道歉。”

  吴国平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介绍,自己心情复杂,虽然部分门店安装明厨亮灶设备,也一直强调后厨管理制度,但仍然发生了基层员工不执行操作流程的严重问题。目前已经派专门的调查小组进驻门店,门店店长、厨师长已停职接受调査。外婆家也会及时将调查结果进行公告。“同时我们要求旗下所有门店彻底自查,规范操作,落实制度,引以为戒。我们感谢媒体和公众对外婆家的监督,我们已经下发通知,强调所有门店必须重温公司规范管理制度,规范操作,加强培训,我们也欢迎和接受所有媒体和消費者的监督。再次对所有的客人表示歉意!”

  媒体卧底"外婆家":厨师踩着案板走 蔬菜不洗就下锅

  在未办理健康证、未出示身份证的情况下,知情人接到了“外婆家”餐厅某门店厨师长要求前来上班的通知。

  卧底在调查中发现了这些你不想看到的画面:洗菜池里洗拖把,厨师踩着案板走,卫生防护不到位,部分食材不新鲜……

文章关键词:外婆家 门店 致歉信 案板 创始人 厨师长 整改 吴国平 洗菜池 基层员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学生14万被掏空 男方妈妈却要打她

    一开始小谢并没有觉得问题有多严重,她想的还是“做好事”,大不了也就是被骗了200多块钱。面对庭审,刘世灏一会儿称威胁小谢的朋友是为了找到小谢还钱,一会儿称小谢有抑郁症,自己担心万一还钱后小谢不认这是他还的。

  • 南华早报:抵御疫情冲击波 中国企业家有“数字生意经”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来自湖畔大学的最新CEO学员调查显示:通过数字化经营,线上业务的发展帮助企业抵御疫情的影响,善用数字化工具发展在线业务的企业家们也对未来更有信心。”  作为新凤祥下游的生鲜外卖平台每日优鲜,也在这场疫情中脱颖而出,2月份业务收入超过10亿元,约为以往月均收入的300%。

  • 媒体卧底“外婆家”门店:洗菜池里洗拖把,厨师踩着案板走

    据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3月15日报道,在未办理健康证、未出示身份证的情况下,知情人接到了“外婆家”餐厅某门店厨师长要求前来上班的通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