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深圳机场航站楼内限价商品增至300款

2019年03月15日17:51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深圳3月15日电(记者周科)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记者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获悉,当天起,深圳机场将对航站楼内30余家商铺的300款零售商品进行限价,做到与深圳市区便利门店价格保持一致,为旅客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近年来,深圳机场大力推进机场商业“同城同质同价”工作,并于近期修订了《2019深圳机场商业新航站楼零售食品限价商品价格清单》,将于3月15日起正式实施。

  此次限价后,深圳机场航站楼内限价商品种类将由原来的150款增加至300款,共涉及30余家商铺。限价商品主要集中在旅客需求量较大的饮料和零售食品两个类别,包括矿泉水、牛奶、茶饮、咖啡、八宝粥、方便面、巧克力、薯片等。限价后,饮料类价格普遍下调0.5元至1元,零售食品普遍下调1元至2元,个别零售商品最高调价比例达30%。

  目前,深圳机场商业管理部门已为300款限价商品定制了特别版的限价商品标价签,方便广大旅客第一时间找到限价商品。

文章关键词:深圳机场 限价 航站楼 商品种类 旅客 茶饮 标价签 商铺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特别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筑抗疫“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最年轻都市传递“中国温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中国最年轻的都市和创新之城,深圳正成为中国向全球输送抗疫物资的重镇。……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后形成的国际化大都市,从官方到民间,这座背靠“世界工厂”珠三角、志愿者文化浓厚的城市已经“全城发动”,向海外输送抗疫物资。

  • 八方战“疫” 各显其能

    2月10日,内蒙古机场集团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所属各机场候机楼、办公楼、员工食堂和公寓等区域,迅速设置员工及旅客鞋底消毒设施,补齐工作短板。目前,内蒙古机场集团正在紧急组织完善视频会议系统,满足集团和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分散开会的需求。

  • 川航一国际航班紧急备降深圳 疑空中放油30吨

    刚刚,记者接到报料消息称,因为航班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今天成都直飞墨尔本的3U601航班备降深圳宝安机场。据报料称,该航班在今天凌晨6时许,飞行即将越过深圳上空时,客舱一名香港旅客突发心脏病,致使该航班紧急备降深圳宝安机场,备降落地之前在空中释放了30吨燃油。

  • 客机缺失前轮备降深圳每人赔600元 乘客质疑 吁公布调查结果

    部分经历此事的乘客表示,他们的心理已有阴影,“肯定不会坐飞机了,估计很长一段时间心里还会有心结”。邱明和彦妮回忆,在乘客提醒发动机着火后,有空姐跑到飞机中部观察左翼发动机情况后,跑回后舱给机长汇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