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首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今日举办 7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019年03月19日16:43  来源:映象网

5034

人才交流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3月19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省人才交流中心展厅举办了河南省首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省生态环境厅薛崇林副厅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李甄副厅长到场进行了参观指导。

人才交流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积极转变作风,真诚帮助企业解难,为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供需双方牵线搭桥,助力企业绿色发展,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

由省生态环境厅行政服务大厅、省人才交流中心、省环保联合会、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具体承办。

人才交流会现场

活动现场,共有100余家省内知名重点工业企业、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和环保服务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环保设计、咨询、管理和环保设施运行等岗位1800余个。全国高校环保相关学科应往届毕业生和从事环保行业相关工作的各类人才共1500余人到场应聘,7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活动期间,省生态环境厅行政服务大厅围绕如何更好服务企业绿色发展,组织20多家企业进行了座谈;同时活动还邀请了省内7名环保专家就生态环保行业发展形势、就业创业政策等问题,为百余名求职者提供了现场咨询。


文章关键词:生态环保 招聘 人才交流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了心中那片绿——长江源头的捡垃圾志愿队

    回到家后,江文朋措和两个朋友商量着成立了治多捡垃圾志愿队,利用闲暇时间在县城周围捡拾垃圾。新华社发  如今,治多捡垃圾志愿队成为三江源国家公园长江源园区治多管理处的一个协会——三江源国家公园治多生态环保协会,大家有了统一的绿色会服。

  •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并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战略谋划。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好这一战略部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 生态环境部:中国生态环保成绩有目共睹

    美国有政客近期发布言论,称中国经济“有太多是建立在对空气、土地和水质的肆意漠视之上的,中国人民和世界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以及“中国对全球近30%的塑料污染负有责任,是最大的汞、海洋垃圾和温室气体排放国”。

  • 快递包装绿色治理明确未来五年路线图

    记者16日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国家邮政局将制定出台邮政业绿色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明确未来五年快递包装绿色治理的目标任务和路线图。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管爱光介绍,塑料污染治理是快递包装绿色治理的突出任务。

  • 【“十三五”,这5年】天蓝地绿水清 扮靓美丽中国

    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访浙江安吉余村,考察西溪湿地;走进秦岭深处,察看自然生态详情;在汾河岸边了解流域综合治理……生态环境保护,总书记念兹在兹。加快实施京津风沙源治理、三北防护林建设、退耕还林还草、石漠化综合治理等国家重点工程,由点到面带动荒漠化地区生态状况整体好转。

  • 只当了8个月的厅长,免职2天后,他被查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肖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甘肃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18年,肖铮任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后兼任甘肃省核安全局局长,今年1月出任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继续兼任甘肃省核安全局局长。

  • 国际锐评丨颠倒黑白的美国政客是全球生态保护的真正威胁

    美国领导人近日在联合国大会发言时罔顾事实,公然诋毁中国在大气、海洋等环境保护领域的努力,大言不惭地以退出《巴黎协定》为荣,荒唐地宣称美国才是全球环境保护的贡献者。△当地时间2020年9月11日,美国西雅图,随着太平洋西北部和西海岸森林野火产生的烟雾进入该地区,西雅图被烟雾笼罩。

  • 中国光大实业集团董事长朱慧民接受审查调查

    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生态环保事业部总经理朱慧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光大集团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黑龙江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 吴楠: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的制度力量

    今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还要通过完善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制度、生态补偿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等,鼓励社会公众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形成全社会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理想局面。

  • 【中国稳健前行】绘就全面小康的生态底色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很关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实施质量目标管理,改革监测管理体制机制,推动质量改善成果社会认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