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香格里拉 美景如画

2019年03月20日08:03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香格里拉 美景如画

  这是香格里拉市纳帕海自然保护区的风光(3月14日摄)。 香格里拉市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春日的香格里拉,美景如画。 新华社记者 胡超 摄

文章关键词:香格里拉 如画 巴拉格 胡超 迪庆藏族自治州 无人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津: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自助餐厅在行动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自助餐厅内的餐台上没有摆放菜品(8月16日摄)。日前,为鼓励消费者文明用餐,天津市多家酒店自助餐厅推出小份菜、半份菜,将原来的自取就餐调整为点餐制,并根据当日预定用餐人数和入住率等情况,合理分配餐食供应。8月16日,顾客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自助餐厅准备就餐,菜单上的餐食以小份菜品为主。

  • 云南迪庆:黑山羊变身“致富羊”

    云南香格里拉市藏族青年农布因一场意外导致右腿截肢致残,他在政府关心支持下成立了“香格里拉市翁布煊坚黑山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在中国农业银行迪庆分行、香格里拉市支行发放贷款200万元的支持下,合作社规模不断扩大,从最初的1个养殖场450只黑山羊发展到现在6个养殖场4000多只黑山羊,合作社还聘请了8名残疾人,帮助他们在家门口就业。

  • 香格里拉3·29森林火灾案告破:男子放牧时吸烟引发

    【云南香格里拉3·29森林火灾案告破,系男子放牧时吸烟不慎引发】#香格里拉火灾系牧民吸烟不慎引发#3月29日,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金星村发生森林火灾。

  • 【生态文明@湿地】香格里拉纳帕海自然保护区冬季观鸟正当时

    每年冬季都有大批候鸟迁徙到云南香格里拉纳帕海自然保护区栖息。这两天,纳帕海自然保护区就成了候鸟的乐园,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 陈意涵"父女式"婚姻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陈意涵晒出和老公许富翔一起在香格里拉游玩的照片,酷爱倒立的她还特地分享了拍出可爱情侣照的秘籍:

  • 孕妇在五星级酒店吃出泥土 酒店:失误 为摆盘好看

    近日,一孕妇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就餐,吃小白菜时发现菜根部有土,她又掰开其他小白菜,也都是土,一看就没洗过。酒店称菜清洗过,但由于菜是整棵上桌,厨师为摆盘造型好看,造成了失误,将处罚涉事人员。

  • 五星酒店油菜不洗就下锅?香格里拉:将处罚涉事厨师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作为一家五星级涉外酒店,点的炒油菜不洗就下锅,上面全是脏土,太恶心人了!”日前,壹粉孙女士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新闻客户端报料称,自己遇到了这样一件糟心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