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姚笛已经结婚了?!富豪男友身份曝光,微博晒照,手上戒指太抢眼!

2019年03月20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3月17日,姚笛在自己37岁生日当天,晒了一张抱着玫瑰花的照片。

  照片中姚笛一脸幸福,手抱鲜花,开心的对着镜头比耶,想来心情应该不错。而更让网友瞩目的就是姚笛手上的戒指,难道姚笛这是已经结婚了?

  自从2014年和文章的事情被曝之后,姚笛便很少出现在荧幕前,本来凭着《裸婚时代》能够大火一把的她也就此断送了自己的星路。

  并且当时事情一经曝光,文章就大方承认,并表示咎由自取。网友们骂就骂了,他也就认了。

  虽然事后事业上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是马伊琍最终还是选择了原谅,并且近几年文章也开始逐渐出现在荧幕上,事业也在不断恢复中,生活也基本恢复正常。

  可姚笛就不同了,对于这件事情她没有进行过任何回复。没有反驳,也没有认错,所以网友们对这个“勾引别人老公”的女人一直充满了恨意。

  加上姚笛从出事之后就消失在了公众视野,所以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就成为她身上无法磨灭的污点。

  直到2017年,姚笛与一名神秘男子机场被拍,大家才意识到姚笛应该是有了男朋友了。

  被拍之后的姚笛,随后也在微博上大方承认了这一段感情。

  后来的日子里,也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

  而在去年的生日上,姚笛发了张照片,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

  照片中,姚笛手握几支玫瑰花,表情看起来有些强颜欢笑,但其实当天的她,已经被自己的男友求婚成功,可她看起来似乎并不是很开心。

  但是今年的照片看起来就幸福了许多,而且姚笛手上的戒指也是一直佩戴着,两人被拍时,就像老夫老妻一样,姚笛也会大方的和别人打招呼。

  而姚笛的男友被曝其实是雷特思酒店的投资人或者大股东,名叫高杰。

  北京雷特思酒店,是标准的四星级酒店,重点是位置在国贸CBD建国路,可谓黄金地带,有这个资本开酒店,身价应该也不低!

  如今文章的生活都步入了正轨,姚笛估计也已经结婚,大家各自安好,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吧~

文章关键词:姚笛 富豪男友 戒指 结婚 被拍 裸婚时代 大股东 星路 四星级酒店 CBD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章离婚后,网曝姚笛已嫁人?

    因为马伊琍和文章离婚的事情炒的沸沸扬扬,所以这就让很多网友又重新注意到了姚笛,虽然文章这件事情从发生到现在已经有五年了,但是网友对文章出轨这件事情依旧是耿耿于怀。文章出轨姚笛这件事情是发生在2014年,两个人的恋情被曝之后,很快就分手了。

  • 马伊琍文章成陌路 曾是出轨门主角的姚笛微博炸了

    网易娱乐7月28日报道28日,文章马伊琍宣布离婚,很多网友再次将过错归咎于姚笛身上,跑到她的微博下给她留言,问她是否有罪恶感。”  2013年8月,马伊琍怀二胎时,有业内人士向媒体透露了文章出轨和姚笛相恋的消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