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文章离婚后,网曝姚笛已嫁人?

2019年08月01日08:16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因为马伊琍和文章离婚的事情炒的沸沸扬扬,所以这就让很多网友又重新注意到了姚笛,虽然文章这件事情从发生到现在已经有五年了,但是网友对文章出轨这件事情依旧是耿耿于怀。

屏幕快照 2019-07-31 下午21.53.32.png

  有网友发现姚笛以前在某个社交平台上面发的和文章的合影一直都保存着,并没有删除,这就让很多网友都猜测姚笛是不是还喜欢着文章,甚至还有网友猜测这一次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之后,文章说不定就会和姚笛在一起了。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

屏幕快照 2019-07-31 下午21.56.35.png

  文章出轨姚笛这件事情是发生在2014年,两个人的恋情被曝之后,很快就分手了。在这之后,文章回归了家庭,而姚笛也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在2018年的时候,姚笛还在某个社交网站上面公布了自己被求婚的消息。不仅如此,马伊琍和文章离婚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有网友曝出姚笛也做出了回应,姚笛直接表示自己已经结婚了,会珍惜这一段婚姻,余生也会非常幸福。但姚笛是否真已嫁人外界都不太了解,毕竟姚笛自从出事以后就非常低调,本人也并未回应结婚一事。

屏幕快照 2019-07-31 下午21.54.27.png

  其实文章和姚笛是肯定不会在一起了,就算是姚笛没有结婚,两个人也不可能了。两个人就算是为了将来的事业考虑,也不会在一起。如果文章在和马伊琍离婚之后,就去和姚笛在一起的话,估计大部分网友都会去吐槽这两个人,甚至说文章和马伊琍离婚就是因为姚笛,所以,两个人其实已经没有了继续在一起的可能。虽然姚笛确实是做过错事,但是她和文章已经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了,所以网友们还是不要再继续去打扰姚笛的生活了。

屏幕快照 2019-07-31 下午21.53.41.png

  当时文章姚笛这件事情被媒体爆出来之后,两个人的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姚笛和文章的事业原本发展的非常顺利。姚笛非常漂亮,演技也很好,她在电视剧《红楼梦》里面饰演的王熙凤、在电影《裸婚时代》里面饰演的童佳倩等等,都非常好。那个时候的姚笛虽然年轻,但是实力真的很强。而文章更不用说,在《蜗居》、《雪豹》、《小爸爸》等电视剧里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员。

416992503624763377.jpg

  (图片来源:东方ic)

  但是可惜的是,在2014年之后,这两个人的发展道路就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姚笛在这之后,几乎没有什么好资源了,而且没有再在电视剧里面担任什么重要的角色了。而文章,除了一部《少帅》之外,几乎也是全无作品了。很多网友都表示如果不是因为文章的事情,其实自己会很支持他,毕竟作为一名演员,文章很合格。

416976397489142418.jpg

  (图片来源:东方ic)

  不过不管怎么样,事情已经发生了。文章和马伊琍最终还是离婚了,姚笛也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所以他们三个人的纠葛也算是结束了,希望他们三个人可以各自安好,过好自己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文章 姚笛 雪豹 蜗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