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 | 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应遵守的十项纪律

2019年03月20日11:2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5034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10.png

11.png

图解 | 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应遵守的十项纪律

文章关键词:杨亚楠 选拔任用 党政领导干部 光伏发电 纪律 无人机 兰州牛肉面 文化视点 马嘶 农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现最美铁路】从“输血”到“造血” 铁路助卜效村脱贫攻坚换新颜

    “驻村扶贫是个很大的概念,但在驻村干部身上,则是每一次档案登记,每一颗树苗的种植,每一头猪苗的配送,每一件农产品的销售。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驻村干部王茂介绍卜效村琼剧文化展示墙 李汶键/摄  “未来,我们想继续发扬琼剧文化,努力培育下一代琼剧接班人。

  • 【发现最美铁路】助力沿线产业发展 昌赣高铁为脱贫攻坚注入新活力

    “之前来蕉溪这边要从县城绕一圈,30多公里,骑车一个多小时,现在走这条路,十几分钟就到了”,兴国县高兴镇华坑村农户胡美连原先在华坑村摘烟叶,每天赚60元,收入还有季节性。

  • 6月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66亿人次 环比增长9.4%

    7月8日,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铁集团)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铁路发送旅客8.18亿人次,受疫情影响,同比下降53.9%。据介绍,6月份,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铁路客运服务工作,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加快恢复。

  • 【理论面对面】周绍杰:高质量发展 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主体思路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国区域治理已经基本符合各个发展阶段的要求。”本期《理论面对面》节目嘉宾——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长聘副教授周绍杰为我们详细讲述“高质量发展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主体思路”的故事。

  • 【理论面对面】王兆华:工业领域建立良性循环 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空气污染治理方面pm2.5浓度大幅度下降,蓝天次数大幅度增加,水环境的改善,我们的大江大河营收水质得到了大量提升,以及我们土地污染的修复,生态环境的质量的提升方面,都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改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