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国援柬国家体育场工地上的“暴走哥”

2019年03月21日08:53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图文互动)(1)特写:中国援柬国家体育场工地上的“暴走哥”

  3月17日,在柬埔寨金边,王向阳在中国援建的柬埔寨国家体育场建设工地上巡检。

  王向阳是柬埔寨国家体育场项目的质量总监,他每天的工作是在体育场各个施工作业面来回巡查,每天平均走两万步,因此被同事们亲切地喊作“暴走哥”。

  这座体育场由中国政府援建,建成后能容纳6万名观众,建筑面积约8.24万平方米,由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设计,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施工,预计2020年年底完工,将成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的主要场馆。

  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文章关键词:国家体育场 暴走哥 柬埔寨 工地 建筑面积 东南亚运动会 施工作业面 观众 中国 国际工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卫组织: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超5000万例

    世界卫生组织11月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超5000万例。世界卫生组织11月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超5000万例。

  • 波兰决定建设首个“临时医院”

    这是10月19日在波兰华沙拍摄的国家体育场。波兰总理府办公厅主任米哈乌·德沃尔奇克19日说,在体育场会议中心内筹建的医院将提供500张病床,如需要,未来可将床位数增至1000张。波兰总理府办公厅主任米哈乌·德沃尔奇克19日说,在体育场会议中心内筹建的医院将提供500张病床,如需要,未来可将床位数增至1000张。

  • 借鉴中国经验 乌干达方舱医院投入使用

    据乌干达媒体报道,乌干达国家体育场(曼德拉体育场)部分区域已被改造为新冠肺炎方舱医院并于日前交付乌卫生部,专门收治无症状或轻症患者,最初将提供1500张医疗床位。乌卫生部当地时间9月10日报告称,9日乌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0例,新增病亡病例2例。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 北京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二)9月5日至9月9日,每日8时至18时,国家体育场北路由北辰东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大屯路由北辰东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

  • 习近平和彭丽媛同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外方领导人夫妇共同出席亚洲文化嘉年华活动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15日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同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外方领导人夫妇共同出席亚洲文化嘉年华活动。5月15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同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外方领导人夫妇共同出席亚洲文化嘉年华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