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 北京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2020年08月16日16: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5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定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为保障筹备工作和活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期间将对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公园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活动期间,下列时间、道路除持有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一)8月18日至9月9日,大屯北路由天辰东路与大屯北路交叉口(不含)至湖景东路与大屯北路交叉口(不含);天辰西路由国家体育场北路与天辰西路交叉口(不含))至大屯路与天辰西路交叉口(不含);天辰东路由大屯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至科荟南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途径车辆和行人可绕行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北四环路。

  (二)9月5日至9月9日,每日8时至18时,国家体育场北路由北辰东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大屯路由北辰东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途径车辆和行人可绕行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北四环路。

  上述管制时间和道路范围内,公交运营的具体调整安排由公交部门发布公告周知社会。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总台央视记者 邓煜洲)

  (编辑 杨亚澜)

文章关键词:交叉口 国际服务贸易 天辰 部分道路 交通管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大屯路 北辰东路 北辰西路 国家体育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浓烟滚滚!郑州石化路未来路一仓库突发火灾,旁边就是石油库!

    7月24日下午6点左右,在郑州市石化路未来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口,一个仓库发生火灾,距离仓库200米左右就是一个存放石油的仓库。据仓库的工作人员讲,起火点是一处仓库,最先是二楼着火,之后火势越来越大,里面存放有冰箱等家电用品,也有陶瓷、马克杯等。

  • 18岁小伙每早上班前必做一件事,免费给大爷大妈理发俩小时

    6月11日上午八时许,郑州市郑密路沁河路交叉口让附近街头,一群大爷大妈正围着一名免费给人理发的小伙子,等待理发。据了解,义务给市民理发的小伙叫武鑫龙,今年刚18岁,老家是开封的,一年学理发出师后就来到郑州一家理发店打工。

  • 南京首条“智能潮汐+可变车道”来啦

    早高峰期间,潮汐车道向南移动,将金盛路划分为东向西3车道(1左两直),西向东2车道(1直左1直行),晚高峰期间,潮汐车道向北移动,将金盛路划分为东向西两车道(1左1直),西向东3车道(1左2直)。5月25日,潮汐车道正式上线,金盛路及周边路网交通运行良好、秩序井然,车辆提速32%,车辆通过路口的时间由原来的12分钟缩短至5分钟,金盛路整体通行效率提升了36.5%。

  • 受施工影响 郑州地铁这两个出入口将关闭!

    受施工影响,郑州地铁2号线沙门站A出入口将关闭,关闭时间为2020年5月24日-10月31日,5号线众意西路站B出入口将关闭,关闭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6月13日。温馨提醒:2号线沙门站A出入口位于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东南角,5号线众意西路站B出入口位于商务外环路与众意西路交叉口西北角。

  •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选址港区,现场工作人员称不超过10天建成

    1月27日上午,记者从多方获悉,为遏制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扩散,郑州市将在原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老院区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建设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现场一名身穿“中建七局”工作服的工作人员称,“这里就是河南的‘小汤山医院’,昨天(1月26日)已经动工了,要求工期不超过10天。

  • 双向八车道绿灯时间只有十来秒?行人都是跑着经过!

    最近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称在过郑州市金水西路和朱屯西路的交叉口的时候,绿灯时间太短,经常需要奔跑,才能在绿灯时间内跑到马路对面。经记者现场测量,郑州市金水西路和朱屯西路的交叉口,东西向绿灯时长大概是14秒,南北向绿灯时长是12秒。

  • 郑州市一老人过马路摔倒,女辅警将警帽摘下让老人枕在头下

    11月21日下午14:10许,郑州市工人路与汝河路交叉口一位老人在过马路时,为了躲车摔倒在地,郑州交警二大队女辅警王洋正在附近小学门口上护学岗。王洋介绍当时的情况:“这位老人起不来,它躺在地上头还挨着地,地上又特别凉,我就把帽子垫在下面了。

  • 提醒!河南这10个路口易发生交通事故 其中有两个在郑州

    10月23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了全省范围内安全隐患较突出的十处公路平交路口,这些路口多存在信号灯缺失,照明灯、标志标线不健全等因素,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减速慢行。另1处是位于郑州航空港区的G107与单家村交叉口,该路口缺少警示灯、照明灯,标志标线不健全;道路斜交,渠化不合理。

  • 注意啦!郑州人社局喊你领取这6类资格证书啦

    9月2日,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考取的郑州市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等6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现在可以领证啦。郑州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这6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可以采取网上预约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如委托办理,需携带考生及委托人双方身份证原件来现场办理证书。

  • 郑州二七、管城上线一批夜间免费车位 停车位是蓝色虚线

    为缓解郑州老旧小区停车难,8月14日,河南商报记者获悉,管城区、二七区也将施划一批限时免费泊位。其中,二七区计划施划80多个停车位,已经施划完毕57个;管城区计划施划100个停车位,已确定了60个,将于半个月内施划完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