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洛阳栾川降下三月“桃花雪” 美轮美奂如仙境

2019年03月22日07:54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下雪啦!下雪啦!洛阳栾川桃花雪C位登场 美得简直不像话。传说中的桃花雪终于霸气地C位上场了!今天中午12时许,栾川县城50公里外的一景区,桃花与白雪交相辉映,山川与森林银装素裹,游客置身其中,美到无法言喻,仿佛徜徉在梦的世界。

  在最美的季节,遇到唯美浪漫的雪,宛若童话仙境,让人心动怜爱、流连忘返。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书宝 通讯员 张志辉/文图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下雪啦!下雪啦!传说中的桃花雪终于霸气地C位上场了!

  时至春分,豫西山区春晴向暖,桃红柳绿,开始进入最美的季节。然而,从今天中午12时许,一场似乎未经酝酿的大雪,纷纷扬扬地在栾川拉开了大幕。

  走进距离栾川县城50公里外的抱犊寨景区,桃花与白雪交相辉映,山川与森林银装素裹,游客置身其中,美到无法言喻,仿佛徜徉在梦的世界。

  因为稀缺,更显珍贵。很快,大家的朋友圈都被这场桃花雪的喜悦刷爆,引起一股“炫雪风”和“追雪潮”。

文章关键词:童话仙境 游客 视频 景区 山川 白雪 传说 徜徉 栾川县 美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泰欧乐堡:山里看海 无处安放的童心有了新的去处

    10月29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永泰县人民政府、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采访团走进永泰永泰欧乐堡。

  • 30多年间跑遍天山南北,摄影家郝沛用镜头展示大美新疆

    久前,新疆摄影家郝沛推出了《极限秘境》一书,这是他四赴喀喇昆仑山的摄影笔记,书中有难得一见的雪峰、冰川图片,图文并茂,美得摄人心魄。说到雪峰,郝沛如数家珍:“在喀喇昆仑山,有世界第二高峰、海拔8611米的乔戈里峰;在天山以西,有海拔7443米的托木尔峰;北边有阿尔泰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