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为讨债非法拘禁辱骂恐吓他人60小时 被列为网上逃犯在郑州被抓获

2019年03月22日15: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王涛)欠债不还确实令人生气,但讨债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柘城县一男子为讨债非法拘禁他人,结果被列为网上逃犯,钱没要来,反而把自己搭进去了。3月22日,非法拘禁他人60多小时的李某,被郑州市十八里河分局民警抓获。           

3月21日9时20分许,郑州市公安局十八里河公安分局大队民警王文龙、李俊山,通过指挥室预警指令发现,一名柘城县网上在逃男子此时出现在郑州市管城区某旅馆内。获此信息后,两位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将正在房间的李某一举擒获。

该逃犯被带到分局后,民警李俊山立即对嫌疑人依法进行了询问。据悉,该嫌疑人李某,于2016年夏,在柘城县某镇政府一间办公室内,伙同赵某以要账名义,将欠债人王某非法拘禁长达60个小时,期间赵某对王某多次进行恐吓以及辱骂,手段极其恶劣。警方接警后,参与人李某逃逸,在多次追捕不到李某后,柘城警方把他列入网上逃犯。两年多后终于落网,李某对自己当年的行为后悔莫及。

办案民警李俊山提醒债权人,欠债不还不应当,债权人可依法提起民事诉讼维护自己合法权益。讨债一定要采取合法的方式方法,切勿盲目冲动,选择用暴力方式或其他过激行为给债务人施压催款。否则,不但无法要回欠款,还可能受到法律的制裁,得不偿失!

3月22日,涉嫌人李某移交给柘城警方,相关办案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讨债 非法拘禁 辱骂 网上逃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恶势力犯罪团伙获刑!

    近期,南阳警方重拳出击,彻底摧毁了以李某为首的非法放贷、暴力讨债恶势力犯罪团伙。2016年以来,以李某为首的非法放贷、暴力讨债恶势力犯罪团伙长期盘踞在官庄工区、油田及其周边区域,非法向他人放贷、讨债及帮助他人非法讨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