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个恶势力犯罪团伙获刑!

2020年11月09日08:25  来源:平安南阳

5034

  近期,南阳警方重拳出击,彻底摧毁了以李某为首的非法放贷、暴力讨债恶势力犯罪团伙。

  2016年以来,以李某为首的非法放贷、暴力讨债恶势力犯罪团伙长期盘踞在官庄工区、油田及其周边区域,非法向他人放贷、讨债及帮助他人非法讨债。该犯罪团伙存续期间,贾某某、刘某某以高息将自己的闲置资金交给李某向外放款、讨债,并给予李某收回利息的百分之二十作为好处费。借款期限届满,借款人无力偿还借款后,李某纠结社会闲杂人员采取威胁、恐吓、辱骂、抢劫、非法入侵住宅、强迫交易等非法暴力手段向借款人讨债。

  2020年10月20日,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寻衅滋事罪、抢劫罪等数罪并罚,依法判处李某有期徒刑十七年,并处罚金13万元。其他14名涉恶团伙成员分别被判处十个月至三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南阳微警局特别提醒]

  陌生来电要警惕  可疑短信需注意

  暴利理财和投资  提防骗子在演戏

  1、宛城区张某报警称:在抖音上看到兼职点赞返佣金信息,联系对方后,张某用支付宝转账11000元后发现被骗。(兼职刷单类诈骗)

  2、卧龙区李某报警称:接到一个自称能够快速贷款的电话,李某按照要求下载APP软件,转账5000元后发现被骗。(虚假贷款类诈骗)

  3、宛城区闫某报警称: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报警人网购衣服甲醛超标需要退款,闫某点击对方发来的链接,输入银行卡号、密码和验证码后,发现卡上被转走13000元。(冒充客服退款类诈骗)

文章关键词:李某 支付宝 获刑 讨债 团伙成员 放贷 借款人 并处罚金 诈骗 有期徒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家中被杀 现场遗留一张推销单

    根据法医鉴定,被害人系被人掐、勒致死,而且李某家中的一个存折和数百元的现金、美金也不翼而飞。今年10月中旬,根据江苏省公安厅相关线索,案件取得重大突破,该案现场痕迹物证成功比中一名男子陆某。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3天内8地检出阳性!关于冷链食品,这几点要警惕

    13日、14日、15日,连续3天全国已累计共有8地,包括山东、湖北、福建、甘肃、河南、陕西等地相继通报在冷链环境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产地覆盖阿根廷、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北京日报注意到,疫情暴发以来,涉疫冷链食品包括冻带鱼、冻虾、冻牛肉、冻猪肉、冻猪肘、冻鸡翅等。

  • 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原标题: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11月12日,内蒙古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公布一起案件。2020年2月,李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两年的刑罚。

  • 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原标题: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2017年12月19日凌晨,被告人周某驾车携陈某、被告人杨某、被告人张某、李某从周口前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熊儿河路被害人居住地附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