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九张图带你走近互联网改变的九张面孔

2019年03月22日20:08  来源:未来网

5034

  互联网连接的,是乡村教师从一名到五十名的“扩张”,是500多名贫困女生走出大山的希望,也是“瓷娃娃”重新站立起来的力量……互联网连接的不仅仅是人与人、人与物彼此的爱心温暖,更是一个个被改变的命运。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连接 瓷娃娃 女生 乡村教师 面孔 九张 大山 爱心 命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华声网评:用好“互联网”大增量 增添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

    与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遥相呼应的“互联网岳麓峰会”,终于来临。事实上,已经步入第7个年头,一年比一年受关注的互联网岳麓峰会,只是近年来中国互联网发展进步的一个具体缩影。

  • 中国的绿水青山令人向往(我看中国两会)

    观察近年的中国全国两会,生态文明建设是一个重要话题。为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中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成效显著,令人欣喜。2018年,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把新发展理念、生态文明和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写入宪法,为中国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宪法保障。

  • 站在新基建的风口,工业互联网为这个产业带来新机会

    “2019年,在全球半导体市场整体下降12个百分点的情况下,中国集成电路产业规模超过75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80%。”4月11日举行的工业互联网促进集成电路和终端产业创新座谈会上,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杨旭东表示。

  • 从乌镇眺望未来 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

    10月22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等1500余名嘉宾论道水乡,聚焦“网事”,硕果累累。

  • 让爱更容易传递 九张图记录互联网的暖心瞬间

    互联网连接的,是驻守边关的军人的思念;互联网承载的,是危重病人痊愈的希望;互联网传递的,是来自陌生人的温暖和关爱;互联网消除的,是留守儿童和父母之间的距离……互联网让爱更容易传递。

  • 《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5G成为基础建设新重点

    《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新闻发布会现场。报告还指出中国成为互联网发展的新兴大国,互联网的发展水平仅次于美国。5G研发进入全球领先梯队,构建全球最大的5G试验场,中国有望在5G领域实现更多的突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