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一私家车主乱扔橘子皮 遇到较真的公交车长

2019年03月25日07:2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公交车长张恒提醒乱扔橘子皮的私家车司机注意文明素质(视频截图)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宁田甜通讯员张伟文图

  3月23日上午10时30分许,郑州快速公交车长张恒驾驶B6路公交车在电厂路与电厂北路交叉口等红灯时,发现右侧左转道等信号灯的一辆私家车司机多次往车窗外扔橘子皮。张恒实在看不下去了,下车将橘子皮捡起来又递给了私家车司机。

  “我等红灯时看到这种不文明行为和咱们文明城市的形象格格不入,感觉他这种行为很丢人也很气愤,给咱们环卫工的工作造成了负担。所以我先用喊话器提醒他别往车外扔垃圾,注意素质,但是喊了几遍不见奏效,我就下车敲窗提醒,然后把地上的橘子皮捡起来递给了他。”车长张恒介绍着当时情况。

  私家车主看到张恒这么较真,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感觉很不好意思,给张恒道歉并表示下回一定注意。张恒提醒私家车主应该珍惜环卫工的劳动成果,注意文明素质。

  张恒返回驾驶室后,车内乘客对张恒的行为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文章关键词:橘子皮 车长 车主 张恒 扔垃圾 乱扔 私家车司机 环卫工 张伟文 视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