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读懂丨今年100个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开建,这些政策福利你不能不知道

2019年03月25日19:58  来源:中国网

5034

一图读懂丨今年100个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开建,这些政策福利你不能不知道

文章关键词:示范园 农村产业 融合发展 福利 政策 100个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决胜2020】河南上蔡:发展产业助贫 带富一方百姓

    “来,尝尝我们种植的菊花,纯天然无污染,可以直接吃。”  据介绍,这些菊花是状元红皇绣菊,花型大,结球状,可鲜食,亦可蒸、煮、烧、拌,食用、泡茶、酿酒、入药均可。

  • 【决胜2020】上蔡:小县城里崛起了大产业

    中国青年网驻马店11月27日电河南上蔡有个“状元红”,不是酒,而是一个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张香丽 摄  地处豫中南平原地带的上蔡县,有耕地面积165.6万亩、总人口160万人,是典型的平原农业大县,脱贫攻坚初期,有贫困户53746户。

  • 2020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

    10月27日,2020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郑州农博会)官渡展区开幕式在中牟县官渡镇乡谣农场举行。展会在全国首创“种植现场展示+专业展馆展示”新模式,种植现场展示的官渡展区于10月27、28日在乡谣农场举办,专业展馆展示的郑州展区10月29日至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潮涌长三角】“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嘉兴平湖多方位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近年来,随着《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顶层设计的落地,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进入了全面提速阶段。按照初步方案研究,沪平城际(金山—平湖)铁路起自上海金山区,先后途经平湖市独山港区、嘉兴港区、平湖市,终至海盐县。

  • 荒山上种出“绿色银行”——河南光山油茶产业发展观察

    题:荒山上种出“绿色银行”——河南光山油茶产业发展观察 ”  猪山圈村村民常玲便是陈勇带动的第一批油茶种植户,去年一年,常玲流转了十几亩土地,栽种了600棵油茶树。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签约项目52个 总投资604.96亿

    本届豫商大会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604.9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总投资480.5亿元。包括总投资192亿元的东方希望大宗固废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总投资66亿元的中国智能传感产业生态平台三门峡联动发展区项目、总投资60亿元的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中科芯时代集成电路与新材料应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凌志一体化污水处理装备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铝基纳米材料加工项目等。

  • 老园区串起城市文化新亮点——来自北京文化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报道(下)

    近日,2020年度北京市级文化产业园区授牌,98家园区分获市级文化产业园区、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提名)、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阿里文娱集团总部园区落户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入驻园区的文娱公司包括优酷、阿里影业、大麦、酷漾娱乐、阿里互娱、阿里体育等,共有4000多名员工。

  • 来自北京的科技扶贫答卷

    在河北省赤城县盛丰农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农业科技园区内的智能联栋温室里,工作人员在查看食用花的生长状况(7月21日摄)。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超市发双榆树店,工作人员(右一)在摆放产自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的西瓜(7月23日摄)。

  • 航拍宁夏平罗:沙地瓜菜助农增收

    位于陶乐镇的华泰农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区总面积6500亩,主要种植沙地瓜菜,年育苗800万株,仅移动棚就有1611座。新华网 张洁龙 摄航拍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内的移动大棚航拍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区航拍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区村民成为园区的工人,正在对产品进行分拣。

  • 宁夏隆德:可爱的兔兔能致富

    今年,宁夏固原市隆德县创办了集种兔养殖、产品研发等于一体的千峰兔业示范园区。目前,园区有种兔3000余只、兔崽8000余只,将为周边农民免费提供商品子兔和产业增收机会,预计受益人口达千余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