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一路口不施工,围挡却堵路两年!项目经理:我争取明天拆了它

2019年03月28日06:5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3月21日,河南商报以《围挡坚挺两年何时还路于民》为题,报道了“郑州市刘寨路与南阳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一个围挡,两年多了一直没有拆除,也没有施工迹象”一事。

  3月27日,该围挡大部分已被拆除,目前路面正在铺设柏油。刘寨路下穿京广铁路工程项目部一陈姓经理表示,争取在3月28日将围挡拆除,还路于民。

  3月27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在刘寨路与南阳路交叉口西南角看到,刘寨路北侧的围挡已经被拆除并拉上了警戒线。警戒线南侧的路面已经铺上了黑色的柏油,西侧还停放有两辆工程车辆。

  附近一商户称,这些柏油是3月27日上午铺设的。“围挡围住两年多没动工,今天终于开始铺油了,希望赶紧完工把围挡给撤了吧。”

  3月27日下午3时许,几名工人来到施工现场,准备收拾拆卸下来的围挡。

  一王姓施工负责人称,为了这次施工他们已经准备了五六天。围挡是上午拆下来的,柏油也是上午铺的。“现在铺的是颗粒比较大的石子,明天再铺一层四指厚的小石子就完工了,明天应该可以把围挡全部拆除。”

  河南商报记者随后联系了刘寨路下穿京广铁路工程项目部一陈姓经理。陈姓经理称,该围挡两年多未施工是因为南阳路地铁施工,导致刘寨路雨污水管道一直未能接到南阳路主管道上。

  目前,他们采用两步走的方法。第一步先铺设柏油还路于民,第二步将和相关部门沟通,封闭南阳路接上雨污水管道。当河南商报记者问及围挡何时拆除完毕时,陈姓经理说:“我争取明天拆了它。”(河南商报记者 刘远怀 文/图)

文章关键词:堵路 柏油 南阳路 路口 围挡坚挺两年何时还路于民 雨污水 项目经理 地铁施工 主管道 工程车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能借口“干净”丢了“干劲”

    在日前召开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必须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的关系,决不能把反腐败当成不担当、不作为的借口。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

  • 郑州十大拥堵路段出炉 看有你常走的没?

    7.陇海路(G3001郑州绕城高速东侧):从常州路到G3001郑州绕城高速入口 3.东大街(316省道北侧):一行白鹭上青天,车就堵在东大街。4.京广南路:春风不度玉门关,我还堵在京广南。5.西三环:天长地久有时尽,三环堵车无绝期。

  • 郑州一路口围挡堵路多年 不施工也不拆除

    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人员表示,该围挡存在的原因主要是刘寨路管网一直未能连通到南阳路下方,因此围挡内路面未硬化,一直没有拆除围挡。因为该围挡占压了南阳路的部分非机动车道,不少向刘寨路转弯的电动车车主只好将车停在南阳路机动车道上,十分危险。

  • 惊险!男子驾车上高速发现车轮只剩1颗螺丝

    9月29日上午,杨某把借来的一辆“名爵”停在建德某小区内过道上。中午驾车前往杭州时,他一上车就觉得有点晃,上高速前还停车检查,未发现明显异常。但驾车在高速行驶一段距离后,发现车抖得厉害,就进入服务区查看,发现左前轮胎的5颗螺丝掉了4个,还有1个摇摇欲坠。他出了一身冷汗,在服务区找了螺丝拧上。

  • 国庆假期咋样出行最快捷?看看河南高速发布的出行宝典

    9月25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交通运输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18年国庆假期河南高速免费通行。其中,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自10月1日零时起至10月7日24时止,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路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