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救护车开不到楼下男子怒砸堵路车 车主:已留电话

2020年04月28日15:00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救护车开不到楼下男子怒砸堵路车 车主:已留挪车电话未料到有救护车(来源:封面新闻)

  4月24日深夜,杭州京都苑小区里,一名男子持砖怒砸一辆停路边的新车。据悉,砸车男子因救护车被挡道,开不到单元楼下接家中患者,一时发怒。被砸车主也喊冤:刚买的新车,老小区没地方停,也并不挡住小车通行,只是没料到有救护车。目前双方已达成协议,砸车男子将赔偿车辆损失。

文章关键词:男子 车主 救护车 砸车 堵路 新车 患者 车辆损失 京都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