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警察蜀黍对《魂斗罗》下手了!网友:视频太短,不够看

2019年03月31日14:22  来源:新华社

5034

  前段时间,警察版《知否知否》爆火网络。警察叔叔脑洞大开,圈粉众多网友......

  最近,上海的警察叔叔又盯上游戏《魂斗罗》:

  3月29日,@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一条视频,并配文:“小时候,我调出三十条命,在游戏中纵横驰骋;长大后,我真的手握钢枪,在现实中守护平安”!

  “游戏”分两个关卡,这个开场有点帅:

  这前进的小碎步,想问各位游戏迷,模仿到位不?

  经过一番激烈战斗,顺利过关。

  第二关进入闯关模式: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

  NO~NO~NO~人家是一部正儿八经的宣传片:

  有你们最熟悉的BGM!

  视频发布后,各地公安官微纷纷前来围观这场《魂斗罗》

  网友们也纷纷为这波帅气操作打call,有人喊话要警察叔叔组团出道;有人暖心提示让他们注意安全:

  也有人开始陷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的青春时光里。

  回忆过后,有网友反映关卡不全,不够看,要求拍续集:

  到底能不能出续集,小编不知道,但是,近几年以来警察叔叔们为了大家可是花费了不少心思。

  12下一页余下全文

文章关键词:魂斗罗 视频 警察叔叔 游戏 ID 小编 帅气 知否知否 游戏迷 网络交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疫宅”,你get了哪些新技能?

    ”——by网友韩阿姨  虽然人们“防疫宅”出了各种新技能,坚守中却映照出了共同的心情,抗击疫情,同心协力。同是“封城”,纽约时报猛踩中国20分钟后狂赞意大利  资料来源:中国新闻网、人民网、中国经济周刊编辑:范丰辉责编:马学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