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手绘"二合一"驾驶证骑摩托上路被查

2019年04月01日08:03  来源:柳州新闻网

5034

  一男子开摩托车上路被交警拦下,之后竟掏出手绘驾驶证。从表面看来,这就是一本普普通通的机动车驾驶证,可是,当交警翻开这本“机动车驾驶证”后一看,在场的交警和其他执法人员都惊呆了。

文章关键词:机动车驾驶证 手绘 男子 交警 骑摩托 二合一 执法人员 摩托车 这本 表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酒驾出狱的朋友接风 结果又把自己送进去了……

    在龙泉,项某某的好友王某某因酒驾被拘,10月27日,王某某从看守所出来,重获自由,项某某为迎接他,摆了接风酒,推杯换盏好不快活。”  目前,项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龙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今后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且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 无证驾驶摩托车被私家车撞翻 男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驾驶机动车需要考取驾驶证方能上路,这是最基本的常识。经调查,王某无驾驶证,摩托车无号牌,在道路上逆行,且系醉酒驾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据郑州交警介绍,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或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暂扣的人驾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可并处拘留15天的处罚。

  • 判了!全国罕见!

    深更半夜,妻子突然发病晕倒,因住在偏远乡村,救护车不能及时赶来,醉酒丈夫陈某无奈之下开车将妻子送往医院救治,被警方当场查获,后被批捕。法院认为,虽然被告人陈某客观上实施了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但其行为构成紧急避险,依法不负刑事责任。

  • “的哥”中的“扛把子”, 酒后俩小时载客上路

    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更应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既要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也要尊重他人生命安全,可卢某某却无视法律,最终自食其果。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驾驶营运车辆是你的谋生手段,一但酒驾被查,无异于丢了饭碗。

  • “的哥”中的“扛把子” 酒后俩小时载客上路

    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更应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既要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也要尊重他人生命安全,可卢某某却无视法律,最终自食其果。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驾驶营运车辆是你的谋生手段,一但酒驾被查,无异于丢了饭碗。

  • 这司机厉害了!开出租车还敢酒后驾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三款规定,驾驶员卢某某因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驾驶营运车辆是你的谋生手段,一但酒驾被查,无异于丢了饭碗。

  • 辣眼睛!男子酒驾被查后洋相百出:一哭二求三下跪

    近日,安徽警方在查酒驾时,发现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涉嫌酒驾。检测时他先是闭口不吹气,后又在警车上“嚎啕大哭”,又是认错又是告饶,一度还下跪磕头。

  • 男子500元买驾证,“换回”罚款4000元,“加送”拘留十天

    12月20日,记者从中牟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日,中牟交警以一条短信为线索,查处了一起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案件,将一个用500元买来的驾驶证还原真身,买证者不仅受到4000元的罚款,还被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你的驾驶证或可减免6扣分!河南有驾照的赶紧看…

    1、在本记分周期内,机动车驾驶人有二次以上满分记录,或者交通违法行为累积记分达到十二分的;7、机动车驾驶人参加接受交通安全教育减免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或者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学习考试时存在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情形的;

  • 众里寻“牌”千百度,蓦然回首“它”在对面路

    因时某涉嫌吸毒、毒驾,交警四大队先行将其移交至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紫南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12月12日,驾驶人时某因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郑州交警四大队分别给予2000元的处罚,合计罚金4000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